融資新聞 | 互操作性初創公司Interplay完成650萬美元融資,DFG Captital領投

據Cointelegraph 12月22日報道,DFG Captital已牽頭向互操作性初創公司Interlay投資650萬美元,該公司正在為跨主要區塊鏈(如以太坊、Cosmos和波卡)的去中心化金融應用構建基礎設施。

融資新聞 | 互操作性初創公司Interplay完成650萬美元融資,DFG Captital領投

根據公告顯示,新的資金將被Interlay用來擴大其業務規模,並使更多的開發者加入其開源平台。在一份聲明中,DFG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mes Wo表示,Interlay的解決方案將 "擴大比特幣的跨鏈可能性"。

Interlay旨在將比特幣(BTC)等加密貨幣與波卡和以太坊等DeFi平台整合起來。InterBTC是該公司的主要產品,是一種完全基於加密貨幣的比特幣支持的資產。它由多個抵押品支持,功能類似於一個算法穩定幣,可以完全贖回比特幣。

公布發布的消息顯示,波卡項目背後的Web3基金會提供了初始資金,以便在2019年開始開發,目的是利用比特幣的流動性來推動DeFi生態系統的發展。Interlay打算在未來八個月內將其員工人數增加一倍。目前,它有15名全職員工和100多名社區大使。

Defi的互操作性被認為是生態系統發展的關鍵一步,並可能為增加主流採用鋪平道路。在整個2021年,DeFi行業持續蓬勃發展,在加密貨幣市場的強勁反彈中,所有DeFi協議的總市值在11月初超過了2700億美元。

隨着DeFi的普及,隱私正成為一個越來越重要的問題。一些區塊鏈項目一直在研究隱私解決方案。據區塊鏈谷風險投資公司的投資主管Paolo Guida稱,DeFi被廣泛應用的最大障礙是隱私問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738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22 10:09
下一篇 2021-12-22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