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初創公司Mythical Games籌集7500萬美元,WestCap領投

由Activision、EA 和 Oculus 等資深人士組建的Mythical Games獲得融資,為打造遊戲Blankos Block Party帶來可觀的新資金。

融資新聞 | NFT初創公司Mythical Games籌集7500萬美元,WestCap領投

NFT 初創公司 Mythical Games 是遊戲 Blankos Block Party的開發商。 圖片來自:Mythical Games

要點:

  • Blankos Block Party 開發商 Mythical Games 為NFT遊戲和技術平台籌集了 7500 萬美元
  • 該工作室的技術允許其他開發商在遊戲中實現基於區塊鏈的“玩家自有經濟”(player-owned economies)

據Decrypt 6月9日報道, Mythical Games 是一家專註於可收藏非同質代幣 (NFT)的加密遊戲初創公司,由前Activision、Oculus 和 EA 高管創立。今天,它宣布籌集了 75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用以繼續開發NFT遊戲和平台。

這輪融資由成長型股權公司WestCap領投,投資者Gary Vaynerchuk旗下的Vayner Fund和01Advisors,以及舊有投資機構Galaxy Digital、Alumni Ventures、Javelin Venture Partners和Stuck Capital參投。新一輪融資后,Mythical的總融資額達到1.2億美元。

最近,Gary Vaynerchuk參投了多個NFT 項目,比如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合作的數字收藏品市場Candy。此前,Vaynerchuk 推出了手繪“VeeFriends”NFT 收藏品系列,並在今年春天投資了 NFT夢幻足球遊戲 Sorare。

NFT 代表數字物品的所有權契約。今年初,NFT大受歡迎,很大程度上這要歸功於 NBA Top Shot 及其可收藏的視頻集錦,以及名人、運動員、品牌和藝術家通過各種平台出售數字藝術品。

Mythical 是 遊戲Blankos Block Party的開發商。該款遊戲基於區塊鏈、以收藏品為中心,玩家可以在共享環境中創建、娛樂和互動。其靈感來自乙烯基玩具的外觀和設計。Blankos Block Party 還允許玩家設計自己的世界和可玩遊戲,類似於免費的smash Roblox。目前,此遊戲處於公開測試階段。

除了遊戲,Mythical Games 還為其他遊戲開發商建立了一個添加加密和 NFT 元素的平台,允許用戶擁和轉售獨家數字物品。Mythical Marketplace市場和 Mythical Economic Engine(經濟引擎)是實現這些功能的工具。

Mythical 聯合創始人兼業務開發人員高級副總裁 Rudy Koch 在 2019 年告訴 Decrypt:

任何遊戲都應該遵循玩家自有經濟。我們希望提供一套簡化區塊鏈的服務平台,幫助開發人員設計遊戲經濟,而玩家和內容創作者也能夠參與其中。

在區塊鏈支持的視頻遊戲中,NFT 代表可實際使用的稀有、可收藏的物品,例如撲克牌、可繁殖生物、宇宙飛船、武器或用於建造的土地。在 Blankos Block Party 中,可以在市場中出售設計獨特的 Blankos 角色、一系列配飾和定製(包括服裝、頭髮、珠寶)等的NFT。

根據新聞稿,Blankos Block Party 用戶持有超過 100,000 個遊戲內 NFT。不過,該公司尚未發布有關交易量、活躍用戶數量或二級市場銷售的數據。Decrypt 已要求 Mythical Games 代表提供這方面的具體數據。

6 月 14 日,Mythical將在年度電子娛樂展覽會期間直播透露遊戲的具體情況。直播還將有Twitch Drops(掉落道具)活動,觀眾可以獲得免費的遊戲NFT。另外,Blankos Block Party 將擴展到 Windows 10 以外的其他遊戲平台,而 Mythical 也將在今年和 2022 年推出其他項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74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0 11:42
下一篇 2021-06-10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