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一周數據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跌超30%,一手市場總體活躍度上升

上周NFT銷售量基本保持穩定,而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減少約33.55%,單個NFT的成交均價周環比下降約為33.15%,一手市場總體交易活躍度上升。

NFT一周數據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跌超30%,一手市場總體活躍度上升

銷售量基本保持穩定,一手和二手市場交易量差距在擴大

根據NonFungible的數據,上周,NFT總銷售量較前一周基本保持穩定,日均銷售量約為3303.57件,周環比微縮約1.28%。
每日首次交易的NFT數量佔總銷售量的平均比例約為71.89%,周環比增長約9.59%。每日二次交易的NFT數量佔總銷售量的平均比例約為28.11%,周環比減少了約18.29%。一手和二手市場交易量差距在擴大。

NFT一周數據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跌超30%,一手市場總體活躍度上升

截至6月8日15:00,根據NonFungible的統計,7日累計交易量最高的NFT項目是Sorare,約為9669件;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別是Ethereum Name Service和CryptoKitties,7日累計交易量分別為5563件和2393件。CryptoSlam上收錄的新晉“網紅”NFT項目Bored Ape Yacht Club 目前在二手市場上的7日交易量約為2076件。

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減少超30%,一手市場銷售額佔比周環比上升超21%

上周,NFT的銷售總額持續低迷,日均銷售總額約為170.51萬美元,周環比減少約33.55%。周中,6月5日,單日銷售額約為113萬美元,創下了近一個月以來的最低值。
上周,每日首次交易的NFT銷售總額佔總銷售額的平均比例約為43.78%,周環比上升了約21.98%;每日二次交易總額的平均佔比約為56.22%,周環比下降約12.31%。

NFT一周數據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跌超30%,一手市場總體活躍度上升

截至6月8日15:00,根據NonFungible的統計,在所有NFT項目中,CryptoPunks和Sorare依然穩居7日累計銷售額排行榜第一和第二,其7日累計值分別約為296.25萬美元和196.13萬美元,但較一周前的7日累計銷售額有明顯下降。Meebits重回第三,7日累計銷售額約為130.30萬美元,較7日前增長約31.55%。上周排名第三的The Sandbox銷量不躋,僅為68.12萬美元,排名第六。目前,CryptoSlam上收錄的Bored Ape Yacht Club 在二手市場的7日累計交易總額約為982.85萬美元,遠超其他統計範圍內的NFT項目。

單個NFT成交均價周環比降超33%,一手和二手市場成交均價齊走低

NFT市場的銷售總額明顯下降,在銷售量小幅下降的情況下,這意味着單個成交均價也在顯著下降。上周,單個NFT的成交均價約為516.44美元,周環比下降約為33.15%。
單個NFT在一手市場的交易日均價僅為314.19美元,周環比下降約23.81%。同時,二手市場的成交價格也在呈現下降趨勢。單個NFT在二手市場的交易日均價約為1025.91美元,較前一周降低約27.86%。不過總體而言,二手轉賣的售價仍然遠高於一手成交價。

NFT一周數據回顧:日均銷售總額周環比跌超30%,一手市場總體活躍度上升

截至6月8日下午, 最近7日銷售額最高的3個NFT項目裡面,成交均價最高的依然是CryptoPunks,單個像素頭像成交均價高達53863.36美元左右,但較7日前的成交均價下跌約1.13萬美元;分列二三位的Sorare和Meebits上的單個NFT成交均價分別約為202.84美元和5130.06美元。CryptoSlam上收錄的Bored Ape Yacht Club在二手市場上的單個成交均價約為4732.05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9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9 08:42
下一篇 2021-06-09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