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Trace Network 為NFT 市場 BLING籌集160 萬美元,Polygon創始人等參投

據Crypto Daily 6月11日報道,Trace Network 宣布為限量奢侈品和生活類產品 NFT 市場 BLING 籌集了 160 萬美元。其代幣 TRACE 和NFT 市場 BLING 正式同步推出。

融資新聞 |Trace Network 為NFT 市場 BLING籌集160 萬美元,Polygon創始人等參投

平台得到了業內一些知名人士的支持,包括AU21 Capital、NGC Ventures、OKEx Blockdream Fund Ventures、LD Capital、Spark Capital、Morningstar Ventures、Inclusion Capital、Lotus Capital、Spark Digital Capital、Moon Rock Capital、Blocksync Ventures、18 Ventures、Dao Maker、Acheron、Genblock、 Master Ventures、GBV Capital、Black Edge Capital、Moonwhale Ventures和Polygon首席運營官兼聯合創始人 Sandeep Nailwal。

Trace Network 由企業技術領域的Lokesh Rao 和 Suni Arora 共同創立。他們的共同願景是藉助區塊鏈技術支持NFT 和 DeFi,重新定義奢侈品和生活用品的產品生命周期和可追溯性。

Trace Network 採用獨特的商業模式,為企業提供基於DeFi 和 NFT且無需協議許可的權益證明共識機制,用於數據管理、供應鏈、貿易結算以及融資。 這一獨特的價值理念吸引了一批優秀企業和知名人物提供初始資金。

Trace Network 將提供以下服務:獨家限量版奢侈品 NFT 市場 ;充當數據交換的虛擬業務網絡,實現可持續性和可追溯性;通過基於DeFi的虛擬業務網絡 (VBN)驗證企業業務交易

BLING將完全去中心化,確保所有權不變。它將完全基於智能合約運行,任何人無需許可即可創建 NFT 並銷售、拍賣和分配NF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837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12 14:49
下一篇 2021-06-1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