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比特幣大會5大硬核瞬間:BTC老炮手撕美元,怒噴馬斯克;美議員力挺BTC支撐美元!

上周末,一場堪稱史上最大規模的比特會議邁阿密拉開了帷幕,這次為期2天時間的會議,彙集了大量名人、密碼學家、企業高層以及政府官員。

邁阿密市長Francis Suarez在他的開幕詞中提到:

我想依靠比特幣讓邁阿密成為科技界的領導者,我在這裡告訴仇恨者和懷疑者:這不是一個時刻,而是一場運動。”

邁阿密比特幣大會5大硬核瞬間:BTC老炮手撕美元,怒噴馬斯克;美議員力挺BTC支撐美元!

Quantum Economics創始人Mati Greenspan則在推特上評論稱,Bitcoin 2021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加密貨幣會議。

但很快,來自主辦方Bitcoin Magazine的編輯Pete Rizzo便回應稱:

“這是一場關於比特幣的比特幣會議,比特幣才是主題。”

也因此,整個會議的話題探討都是圍繞比特幣進行,而沒有涉及競爭幣或山寨幣。

在這次大會上,除了Twitter創始人Jack Dorsey以及Microstrategy 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貢獻了很多金句之外,還有很多讓人眼前一亮的驚喜,比如有美國政府官員提議用比特幣支撐美元,還有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宣布稱,該國的1000萬人口將接受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此外,會議上還出現了一些頗具爭議性的畫面。

以下是我們整理的精彩內容回顧:

比特幣奶王Jack Dorsey和Michael Saylor金句頻出

Twitter & Square 首席執行官Jack Dorsey以及Microstrategy 首席執行官Michael Saylor力壓群雄,成為了這次比特幣會議的兩大“奶王”,兩人也是不斷拋出金句。

Jack Dorsey:

1、對我來說,比特幣絕對改變了一切。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精神,以及它所代表的東西。創造它的條件是如此罕見、如此特殊和珍貴,我認為在我的一生中不會再有比這更重要的了。
2、如果我不在 Square 或 Twitter,我會致力於比特幣。如果比特幣需要的幫助要比Square和Twitter更多,我會選擇比特幣,但我認為這兩家公司都可以發揮作用。
3、去尼日利亞一天,看看人們不得不忍受的鬥爭,去加納,那裡有來自整個非洲大陸的大量移民,你每天都會目睹同樣的事情,去印度,你也會看到同樣的情況。
4、除了確保我們為互聯網構建一種原生貨幣並以我們所能提供的一切方式提供幫助之外,我們沒有任何興趣。所以,我根本不會考慮其他的幣。
5、你只要看看它的經濟性,你就會知道,最終礦工必須盈利,而獲得廉價的可再生能源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們的盈利潛力,這真的很簡單。我想我與一些知名人士達成了一些共識,然後這似乎在幾周內發生了變化……但我完全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比特幣確實會激勵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並讓人們更自由地將未使用的廢棄電力,轉化為實際上為世界各地數十億人口創造價值的東西。
6、意識到我們終於擁有一種可以在地球上任何一個點進行交易的貨幣,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而這使我們能夠繼續前進,這非常令人興奮,我將盡我所能確保它發生。”

邁阿密比特幣大會5大硬核瞬間:BTC老炮手撕美元,怒噴馬斯克;美議員力挺BTC支撐美元!

Michael Saylor:

1、當我發現比特幣時,我認為這是大型科技貨幣網絡上的數字黃金,它會增長100倍,然後我想,好吧,我應該儘可能多地購買,儘可能快地購買,否則會有別人會弄清楚這一點,那我就無法實現目標了。
2、我認為比特幣對整個能源行業而言是一項非凡的、顛覆性的、有益的技術。當我研究它時,很明顯它是間歇性能源的最高價值用途。這只是能源的最高價值用途,這是在偏遠地區開發發電廠、提高發電廠效率以及降低成本的解決方案……我認為,正如世界所理解的那樣,人們會去接受它。
3、我用比特幣做的是,我說我不想讓公司資本減少。我想保留資本或增加資本,但我想把資產放在資產負債表上。最大的突破是,我可以將我的現金從負債轉換為資產,然後我們意識到如果該資產每年上漲 10% 以上,那麼你應該儘可能多地借入資金並將其轉化為這種資產。

關於比特幣ETF

在本次Bitcoin 2021 鯨魚日(Whale Day)論壇上,Annemarie Tierney、Ryan Louvar、Matt Hougan、Steve McClurg 以及眾議員 Warren Davidson討論了備受關注但進展緩慢的比特幣ETF。

Steve McClurg表示:

“如果全世界的政府都在印刷法幣,並且有一個供應有限的標準,那麼這對投資組合和公司的資產負債表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擁有讓你輕鬆獲得的投資產品是關鍵,而ETH提供了這一點。”

總的來說,幾位嘉賓對比特幣ETF的短期和長期未來持有着樂觀態度,而如果ETF獲得批准,則有望帶來大量機構投資。

美國政府官員:將比特幣創新帶回美國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兩位美國政府官員參與了這次Bitcoin 2021大會,他們分別是參議員Cynthia Lummis以及眾議員Warren Davidson,他們與《比特幣宣言》的作者Allan Stevo一同進行了主題為《將比特幣創新帶回美國》的圓桌討論,眾議員Warren Davidson警告說:

邁阿密比特幣大會5大硬核瞬間:BTC老炮手撕美元,怒噴馬斯克;美議員力挺BTC支撐美元!

“如果我們不保護私人錢包,就會有人試圖禁止它們……我希望人們像對待第二修正案一樣堅決保護隱私權。”

而參議員Cynthia Lummis則談到了一種潛在的由比特幣支持的儲備貨幣,他表示:

“重要的是讓比特幣支撐美元,作為一種價值存儲手段,就像黃金過去那樣。”

雖然這一想法可能並不會被比特幣愛好者(Bitcoiner)所完全接受,但聽到兩位政策制定者的意見還是非常有趣的。

首個宣布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的國家

在這次大會期間,激光眼頭像再次風靡,這不,就連薩爾瓦多總統Nayib Bukele也換上了,其還宣布該國將接受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他還發表評論稱:

邁阿密比特幣大會5大硬核瞬間:BTC老炮手撕美元,怒噴馬斯克;美議員力挺BTC支撐美元!

“比特幣的市值為6800億美元,如果有1%的投資是在薩爾瓦多,那將使我們的國內生產總值增加25%,另一方面,比特幣將有1000萬潛在的新用戶,以及最快的每年60億美元匯款增長額的方式。
通過使用比特幣,100多萬低收入家庭的收入每年總計將增加數十億美元,這將改善數百萬人的生活和未來。
我們希望,這一決定將僅僅是一個開始,為一些領先的創新者提供一個空間,讓他們重新設想金融業的未來,從而有可能幫助全球數十億人。

爭議性舉動

除了以上的正常討論之外,在這次會議上還出現了一些非常不和諧的情況,例如知名比特幣支持者Max keiser在大會台上大聲咆哮道:“We're not selling,Fuck Elon”,這一聲隔空怒喊引來了大量叫好聲,此前,特斯拉創始人Elon Musk因反覆站到了比特幣社區的對立面而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但也有人表示,這種行為只是在嘩眾取寵。

畢竟,Max keiser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再次表演了“手撕美元”的把戲,這種爭議性舉動確實給他帶來了不少的流量。

邁阿密比特幣大會5大硬核瞬間:BTC老炮手撕美元,怒噴馬斯克;美議員力挺BTC支撐美元!

而大會的另一個意外,則是有狗狗幣的支持者突然闖入會場,其脫掉外套后露出狗狗幣頭像,並大聲喊出了“Dogecoin to the moon”的口號,這個砸場子的舉動不免有點讓人忍俊不禁,請問你是Elon Musk派來的嗎?

邁阿密比特幣大會5大硬核瞬間:BTC老炮手撕美元,怒噴馬斯克;美議員力挺BTC支撐美元!

(某位狗狗幣支持者突然闖入圓桌,在展示了一番后,現場工作人員迅速上台將其抬走 =。=)

你從這場大會裡看到了什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610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07 19:15
下一篇 2021-06-07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