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Network事件最新進展:8月23日0點前復原1億美元資金

8月20日,Poly Network團隊發布公告,公布最新事件進展。

致各位關心Poly Network事件進展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對此次Poly Network事件的持續關注。在過去數日內,我們收到了無數的幫助和鼓勵,也看到無數對我們初衷、安全性、團隊效率等多方面的質疑。雖然我們從事件伊始就把恢復用戶資產控制權作為首要目標,並加速推進此前對外公布的路線圖,但我們對沒能令白帽先生感受到互信和坦誠感到十分遺憾。我們一直貫徹在舉措取得實質進展後方才向大眾公布,希望能扎紮實實踐行承諾,不讓大家失望。自昨天收到白帽先生和社區的反饋后,我們也進行了一系列深刻的反思。大家更想作為參與者與我們一起努力,而不是僅作為觀眾來接受我們給到的結果。因此,我們想針對白帽先生和大家關注的一些焦點問題進行更新說明。

1.USDC復原情況

此前,我們曾計劃待所有資產復原后,統一開放跨鏈交易池,保證用戶交易的公平性。但經過與白帽先生的溝通、社區反饋以及團隊內部協商后,我們決定在8月23日0點前(UTC)完成

白帽先生返回的96,942,063個DAI與USDC之間的轉換,以用來複原轉換髮生前合約中96,389,444.23 USDC和673,227.94 DAI的餘額,對於在交易中產生的滑點損耗和手續費,我們將用自有資金進行補償。我們也將在8月23日0點前(UTC)完成比對資產的變化,並進行資產復原。Poly Network將在得到O3團隊決定開啟跨鏈交易池的通知后,第一時間開啟跨鏈交易池。

2.歷史卡頓交易恢復情況

很抱歉由於受到攻擊事件影響,Poly Bridge部分歷史交易仍存在卡頓情況。我們對用戶的焦灼感同身受,並非常感謝用戶的體量與諒解。團隊正在緊急並優先處理受影響歷史交易,大部分歷史卡頓交易已在過去24小時內成功到賬,我們預計將在24小時內全面恢復歷史卡頓交易。

但需要注意的是,包括WBTC、ETH、USDC、USDT在內的受影響資產相關交易無法在24小時內恢復。原因如下:

a.目前3/4多簽錢包中仍留有28,953個ETH和1,032個WBTC用戶資產,Poly Network團隊需等待白帽先生提供私鑰授權後方可處理相關交易;

b.DAI尚未轉換成USDC,詳見以上第一條;

c.USDT目前仍在凍結狀態,在與Tether溝通後續解鎖方案。

待WBTC和ETH資產歸還、USDC資產復原及USDT資產解凍后,Poly Network團隊將在第一時間告知O3團隊,協助O3 Swap產品儘快恢復功能,O3 Swap功能恢復進展請以O3 Swap公告為準。感謝用戶的耐心等待與配合,用戶的理解對我們至關重要。

3.跨鏈橋服務恢復情況

今日,Poly Bridge新增恢復13種資產的跨鏈功能,包括: $8PAY, $AQT, $COW, $DMOD, $DOV , $LEV, $NEST, $ONG, $ONTd, $PLUT, $SPAY, $STN, $YFI。截止目前Poly Bridge已恢複合計44種資產的跨鏈功能。出於安全性考慮,Poly Bridge將逐步開放各類資產的資產跨鏈服務。經項目方申請並測試成功后,用戶才可自由進行該項資產的跨鏈交易。項目方可以通過該渠道和我們申請:https://forms.gle/sLENx34jPBUsrYjx7

以上是我們的最新進展,我們仍會和白帽先生保持坦誠溝通,希望可以解除白帽先生與社區對我們的一些誤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4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1 08:56
下一篇 2021-08-21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