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平台OnChain Studios完成750萬美元融資,a16z領投

據外媒10月26日報道,OnChain認為孩子們下一個最喜歡的玩具可能是NFT。

融資新聞 | NFT平台OnChain Studios完成750萬美元融資,a16z領投

這家總部位於邁阿密的初創公司表示,在風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領投的一輪種子輪融資中,OnChain獲得了750萬美元的資金。它將利用這筆資金推出Cryptoys,這是一個互動數字玩具系列,消費者可以在網上購買、玩、收集並出售數字玩具。這家初創公司計劃在Flow上發布Cryptoys,這是一款專為非同質化代幣(NFT)收集品和加密貨幣遊戲設計的區塊鏈。

a16z的普通合伙人Arianna Simpso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與OnChain Studios的世界級團隊合作,將Cryptoys帶入生活,並向主流用戶介紹NFT玩具的樂趣。

開發Flow的加拿大區塊鏈公司Dapper Labs,Draper & Associates,CoinFund,風險投資公司Sound Ventures,以加密貨幣為重點的風險基金Collab + Currency和加州科技投資公司WndrCo也參與了這輪融資。

OnChain Studios由Alfonso Martinez和Will Weinraub(同時擔任首席執行官)於今年創立。Weinraub是今年早些時候成立的邁阿密投資集團Flamingo Capital的創始合伙人之一。

NFT是存儲在區塊鏈上的數據單位,而區塊鏈是一種數字賬本,它證明數字資產是獨一無二的,不能被副本取代。NFT可以用來代表照片、視頻和音樂等虛擬物品,但卻因推動數字藝術品的銷售而登上了各大媒體的頭條。此外,NFT也是構成所謂加密貨幣經濟的數字資產之一,加密貨幣經濟還包括區塊鏈和比特幣等加密貨幣。

Simpson表示:

Cryptoys是引人注目的新型NFT遊戲和娛樂體驗的完美例子。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17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6 10:03
下一篇 2021-10-26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