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成為第二個可為加密銀行頒發許可的州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州長辦公室周二正式簽署《內布拉斯加州金融創新法案》,該法案允許銀行向擁有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資產的客戶提供服務。這意味着,內布拉斯加州成為了美國第二個可為加密銀行頒發許可的州,第一個州為懷俄明州。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成為第二個可為加密銀行頒發許可的州

據《比推》此前報道,內布拉斯加州 649 號關於“允許銀行向擁有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資產的客戶提供服務”的立法法案通過州議會的批准。

該法案由參議員Mike Flood撰寫,將數字資產銀行確立為一種新型的金融機構。銀行將允許客戶存入比特幣或狗狗幣等加密貨幣。

Flood說:“我的目標是通過幫助創造高薪、高技能的就業機會來促進內布拉斯加州東北部的發展。這項法案使內布拉斯加州能夠抓住機遇,在創新領域脫穎而出。649號法案是朝着引領金融科技邁出的歷史性一步。”

Flood表示,《內布拉斯加州金融創新法案》將吸引加密貨幣運營商,希望通過監管、結構和問責制來保護消費者的安全。

作者:Amy Liu

圖片來源:網絡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09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6 10:26
下一篇 2021-05-26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