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加密初創公司Parcel完成250萬美元融資

Parcel 是一家位於印度的加密初創公司,已籌集了 250 萬美元的種子資金,用於為去中心化自治組織 (DAO) 建立資金管理協議。

Dragonfly Capital 領投,Scalar Capital、A Capital、Compound、Consensys、6th Man Ventures 也參與其中。包括 Audius 的 Cooper Turley、PoolTogether 的 Leighton Cusack 和 Mythos Capital 的 Ryan Sean Adams 在內的天使投資人也支持了這一輪。

該公司創始人 Anubhav Girdhar 告訴 The Block,這是一輪股權融資,也是 Parcel 的第二次融資。今年早些時候,這家初創公司在 TheLAO、Consensys、Volt Capital、LongHash 和其他公司參與的種子前融資中籌集了 50 萬美元。

Parcel 目前為 DAO 提供了一種工具,可幫助他們管理工資單、支付贈款和空投,但僅限於批量支付。其客戶包括 SynthetixDAO、Compound 和 Aave 等。

有了新的資金,這家初創公司正在為 DAO 開發一個協議,該協議將幫助他們構建具有激勵機制的資金管理模塊。

“我們從支付開始,”Girdhar 說。 “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發布下一個主要版本,用於資產配置策略的多元化、代幣回購和資本效率。”

簡而言之,Parcel 旨在幫助 DAO 和開源項目通過其網絡實現支付和資金管理的自動化。 Parcel 建立在 Gnosis Safe 之上,Gnosis Safe 是一個在以太坊上運行的智能合約錢包。

Girdhar 說,目前 Parcel 有五名員工,該公司正在尋求通過僱用技術和非技術人員來擴大其團隊。

Girdhar 表示,從長遠來看,Parcel 還將分散其網絡並推出自己的 DAO 和代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100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4 09:16
下一篇 2021-09-04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