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Bware Labs完成120萬美元戰略性私募融資,Ascensive Assets領投

據U.Today 5月24日 報道, Bware Labs(BWR)通過API工具連接最終用戶和節點提供者,解決去中心化API管理問題。它剛剛完成了戰略性私人融資,籌集資金120萬美元。

融資新聞 |Bware Labs完成120萬美元戰略性私募融資,Ascensive Assets領投

本輪融資由專註於早期面向加密貨幣的初創公司的風險投資基金Ascensive Assets領投。Morningstar Ventures,Moonrock Capital,Spartan Group,Genesis Block Ventures,Waterdrip Capital,Vendetta Capital,區塊鏈項目Avalanche Foundation(AVAX)和ANKR參投。

Bware Labs(BWR)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Flavian Manea指出,多網絡方法來提供節點連接是團隊關注的重點:

我們的目標是使對區塊鏈節點的訪問民主化,所有生態系統開發人員都能擁有跨多個網絡構建和改進所需的工具。

以太坊、AVAX和幣安智能鏈(BSC)將成為部署Bware Labs(BWR)基礎架構的首批平台。

Bware Labs引入抵押,提高節點可靠性

Bware Labs(BWR)將去中心化帶入了API市場的B2B領域。它提供對WebSockets和RPC的訪問,允許用戶通過MetaMask購買訂閱計劃。

支持Bware Labs和外部節點供應商支付。為了確保節點連接的可靠性,該公司實施了BWR代幣抵押。

下一階段中,Elrond,波卡和Polygon(前Matic)將集成到Bware Labs生態系統中。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02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5 08:48
下一篇 2021-05-25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