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引言:了解NFT,讀NFT Insider周報就夠了。
原標題:《NFT周報:WHALE起航一周年,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藝術類新聞

好萊塢標誌將以NFT形式進行慈善拍賣

由奧斯卡獲獎經理人及製片人Michael Sugar推出的創意平台Sugar23將與好萊塢商會合作,拍賣好萊塢標誌的數字藝術NFT。據報道,目前該項目仍處於發展的早期階段,團隊仍在挑選藝術家或電影製作人來創作該NFT代幣。此外,銷售的收益將直接用於商會的人道主義倡議,包括在其好萊塢商會社區基金會內服務於教育、多樣性、包容性和無家可歸者的組織。Sugar23表示,此次活動預計將在夏季舉辦,但具體日期尚未公布。

法國拍賣行Millon舉行NFT作品拍賣會,或將接受加密貨幣支付

法國貝爾格拍賣行Millon於布魯塞爾舉行首次13件NFT作品的拍賣會。據悉,拍賣會將展出已確認的NFT藝術家,如Maikeul、Fvckrender以及街頭藝術家CesarPiette的作品。其中,藝術家TrevorJones的作品"比特幣天使"估計價格在3000至5000歐元之間。此外,Millon或將接受加密貨幣作為支付手段。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著名模特Emily Ratajkowski的NFT藝術作品在佳士得以17.5萬美元成交

著名模特 Emily Ratajkowski 的 NFT 藝術作品《Buying Myself Back: A Model for Redistribution》在佳士得以 17.5 萬美元成交。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火幣NFT平台iBox正式上線,聯合陳小春發行首個NFT作品

Huobi X Center 孵化的 NFT 綜合服務平台 iBox 正式上線,聯合陳小春發行首個 NFT 作品。

5 月 17 日,由 Huobi X Center 孵化的 NFT 綜合服務平台 iBox 正式上線。iBox 將向全球用戶推出 NFT 發行及交易服務,旨在打造全球領先的 NFT 交易平台。iBox 的使命是促進全球資源的價值流通,為構建高效運轉的數字世界提供基礎服務。

iBox 上線首日即聯合知名影星陳小春先生髮行首個 NFT 作品「iBox 001 號」。iBox 主打高端 NFT 發行、流通,其大部分 NFT 產品均與大眾耳熟能詳的知名 IP、知名藝術家或公眾人物聯合發布,以確保 NFT 品質及收藏價值。

首屆全球NFT加密藝術展「確實中的衝擊」將在上海開幕

官方消息,「確實中的衝擊」上海首屆全球 NFT 加密藝術展將於 5 月 29 日在上海西岸·油罐藝術公園 1 號罐舉辦。展覽由亞洲最大 NFT 加密藝術交易平台 CryptoArt.Ai 主辦,杜曦雲、秦建新共同策劃,金偉、潘煒、朱正出品。此次展覽長達 9 天,持續至 6 月 6 日。

在此次展覽中,Beeple、Pak、宋婷等全球 25 位藝術家將參與作品展出並參與拍賣,此次藝術展從加密藝術的數字屬性入手,將展覽分為了三個篇章:雙翼、類像、奇點,以藝術史的脈絡梳理出科技與藝術共進共生的客觀現實,探討了自印象派以來的現代藝術對傳統藝術造成的新影響和新衝擊,以及它們如何塑造了當代藝術圖景。藉此,確實/確權 (authenticity) 在加密藝術時代對實體的藝術和交易方式產生了強烈衝擊,這是正在發生中的事件和現象。

Origin將拍賣NFT「Charlie Bit Me」,該NFT源於超8.8億瀏覽量視頻

NFT 拍賣平台 Origin 將於北京時間 2021 年 5 月 22 日 22:00 拍賣 NFT「Charlie Bit Me」,拍賣將持續 24 小時,拍賣接受基於以太坊的穩定幣 USDT、USDC、DAI 和 OUSD。

該 NFT 來源於 14 年前的視頻短片「Charlie Bit My Finger」,僅在 YouTube 上就有 8.8 億人次觀看,是瀏覽量最高的爆紅視頻。

李世石與AlphaGo對弈勝局NFT結束拍賣,最終價格超21萬美金

著名韓國圍棋棋手李世石與人工智能 AlphaGo 對弈勝局 NFT 最終以 60 個 ETH(約 21 萬美元)的價格完成拍賣。

2016 年 3 月 13 日,李世石在對局中戰勝 AlphaGo,這是人類在圍棋對局中首次擊敗 AlphaGo。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加密藝術家:Instagram或將推出NFT平台,正與藝術家簽訂相關協議

加密藝術家 Sean Williams 發推表示 Instagram 或將推出 NFT 平台,目前正與藝術家溝通簽訂相關協議。

Sean Williams 稱其收到了海外社交平台 Instagram 官方發來的郵件,Instagram 在郵件中表示希望得到他和一些新興加密藝術家的幫助來建立 Instagram 的 NFT 平台。據稱,Instagram 會給每一位提供幫助的藝術家 1000 美元的酬金,但同時也要藝術家簽署單向保密協議,禁止向外界公開他們在幕後幫助 Instagram 時付出的努力。而 Sean Williams 在拒絕 Instagram 的邀請后,Instagram 撤回了該郵件,但 Sean Williams 已經將其截圖保存。

Instagram 的郵件被 Sean Williams 公開后在推特引起了廣泛討論,一些藝術家和 NFT 社區成員紛紛指責 Instagram 對藝術家的不尊重。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淘寶阿里拍賣聚好玩520拍賣節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淘寶阿里拍賣聚好玩 520 拍賣節推出 NFT 數字藝術專場,將於 5 月 20 日 10 點起拍賣藝術家萬文廣作品《U107-無廢星球系-櫃族之梵高》、海爹雨海的作品《魔鬼貓-多彩流浪體 綠》等多件數字藝術品。

根據介紹,數字拍品是基於區塊鏈技術,在鏈上有唯一映射虛擬憑證的數字作品。螞蟻鏈平台是通過螞蟻區塊鏈技術基於公有雲技術服務的平台,自主開發並運營的,就數字作品及其虛擬憑證的發行/交易為提供可信存證技術服務、虛擬憑證配置技術服務、區塊鏈技術服務的區塊鏈開放平台。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Jenny DAO斥資100萬美元購入Steve Aoki和3LAU首次合作的NFT歌曲

Jenny DAO 斥資 100 萬美元,購入 Steve Aoki 和 3LAU 首次合作的 NFT 歌曲,這是該組織收藏的第一首非公開歌曲。

英超豪門曼城將發布英超冠軍系列紀念NFT

英超足球豪門曼城斯特城隊宣布,將發布英超聯賽奪冠系列紀念 NFT,該系列 NFT 名稱暫定為「1」。

此系列 NFT 將於 5 月 24 日在 MakersPlace.com 上發售,少部分 NFT 將以免費抽獎的形式發放,其餘售賣所得利潤將捐獻給曼徹斯特城慈善機構。

美國知名娛樂公司Eastgoesglobal與亞洲最大的NFT平台CryptoArt.Ai達成合作

美國知名娛樂公司 Eastgoesglobal 與亞洲最大的 NFT 平台 CryptoArt.Ai 達成合作,本次 Eastgoesglobal 與 CryptoArt.Ai 的合作,將採用流行明星 IP+NFT 形式,結合歐美流行音樂潮流,使 CyptoArt.Ai 的平台內容更加多元化。

據悉,Eastgoesglobal 是一家位於洛杉磯的數字管理和品牌娛樂公司,旗下包含了 Jessie J,John Legend,威爾·斯密斯等多位全球著名影視歌星。其中,CryptoArt.Ai 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去中心化 NFT 加密數字藝術品交易平台,基於以太坊 ERC-721 協議,集 NFT 生成、銷售、拍賣、收藏、轉讓為一體。

遊戲類新聞

uGOTCHI 系列正在不斷擴充,來 UNIC.ly 挖礦贏取更多獎勵

根據 Unic.ly 的最新公告,UNIC 的挖礦活動將於 5 月 18 日開啟,uGOTCHI 也是賺取 UNIC挖礦獎勵的一個重要模塊。Pixelcraft 工作室正在設計宇航員系列的最後一款 NFT!未開啟的傳送門 2 排名 Haunt 1 的倒數第三。最近,Pixelcraft 工作室在 Baazaar 上以 60,000 GHST 的價格購買了它,並且已經成功橋接到以太坊並存入了 uGOTCHI 系列。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Zed Run與美國頂級賽馬比賽聯名NFT已完成發售,總金額達40萬美元

賽馬遊戲 Zed Run 與美國頂級賽事之一「普里克內斯錦標賽」(The Preakness)合作的五套獨家 NFT 已售出,創造了 40 萬美元的銷售記錄。

虛擬世界新聞

The Sandbox舉辦VoxEdit「時裝秀」創作大賽

The Sandbox舉辦VoxEdit「時裝秀」創作大賽,獎金3000SAND代幣及1枚官方NFT。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RTFKT向參與過第一期 Fewo World 活動的藏家發放空投獎勵

RTFKT向參與過第一期 Fewo World 活動的藏家發放空投獎勵。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前樂高、迪士尼營銷負責人Pierre Dadd出任NFT平台Terra Virtua營銷總監

NFT 平台 Terra Virtua(TVK)宣布 Pierre Dadd 作為營銷總監加入其董事會。在此之前,Dadd 曾領導 LEGO(樂高)、Disney(迪士尼)和 Auto Trader 的營銷工作。Terra Virtua 最近在 NFT 領域發起了首個社區驅動的競賽,即 Hashmasks 競賽。

Terra Virtua 是面向大眾市場的跨平台 NFT 生態系統。該項目提供了一個精選的市場和 NFT 平台,讓 NFT 創作者、娛樂品牌和收藏家可以在其中進行交互。該平台涵蓋 Web、PC 和移動 AR / VR 環境。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其他新聞

EMOGI成立2000萬美元REVIVAL NFT基金,並將推出Revival NFT交易平台

EMOGI Network(LOL)團隊發文稱,將在6月下旬推出基於IOST的NFT交易平台Revival NFT Marketplace。此外,為了引領NFT領域的發展,EMOGI團隊成立規模為2000萬美元的基金REVIVAL NFT Fund,用於吸引數字藝術家並將優質藝術品代幣化。該基金將用於與行業領先機構建立合作關係,培養和支持新一代藝術家,為其提供技術和營銷支持。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Dapper Labs因涉嫌將NFT作為未註冊證券出售而遭起訴

NBA Top Shot開發商Dapper Labs因涉嫌將NFT作為未註冊證券出售而遭到起訴。根據5月12日在紐約最高法院提交的文件,這些指控是基於首席原告Jeeun Friel的“個人了解”。文件聲稱“NBA最佳射門時刻”是證券,因為它們的價值隨着項目的成功而增加。原告稱,Dapper Labs因此應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但Dapper Labs沒有這樣做。據稱該公司還利用對NBA Top Shot的控制來防止投資者提取資金“長達數月”,以確保資金留在平台上以“支撐”其價值。Dapper Labs有30天的時間來回應傳票。據悉,NBA Top Shot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數字收藏品平台,允許用戶以NFT的形式購買、出售和交易視頻片段。其需求在2021年激增,Dapper在4月的一輪融資中的估值達75億美元。

Jack Dorsey首條推文NFT的買家在伊朗被捕

推特創始人Jack Dorsey首條推文NFT的買家Sina Estavi在伊朗被捕。伊朗官員在周一早些時候沒收了Estavi的推特帳戶,並寫道:“該賬號所有者因經濟犯罪特別法庭的命令被控以破壞經濟系統的罪名而被捕。”據悉,Estavi是區塊鏈公司Bridge Oracle的首席執行官。

NFT基礎設施服務商Project Galaxy完成種子輪融資,Multicoin Capital參投

NFT 基礎設施服務商 Project Galaxy 宣布完成種子輪融資。此輪由 Multicoin Capital、Divergence Ventures、Hard Yaka、Blockchain.com Ventures、IOSG、Draper Dragon、Multiplex Ventures 和 Fifth Era 及部分加密貨幣項目的創始人共同參投。

創新於可用性是促使 NFT 廣泛採用的關鍵催化劑。隨着區塊鏈技術成為主流,我們相信 NFT 可以成為捕捉非量化鏈上信息價值的場所,並且可以建立成就系統來提升社區活躍度和粘性。Project Galaxy 提供了 NFT 作為數據服務的基礎架構。該協議允許每個人基於鏈上數據隨意創建、分發和遊戲化 NFT 形式的成就徽章。開發人員可以建立自己社區的用戶成長體系,而任何人也可以基於鏈上數據發行 NFT。通過 Project Galaxy,NFT 成為了一種鏈上身份和成就識別的形式,這可以激勵開發人員和社區成員共同建立更具吸引力的社區。

Delphi Digital推出鏈上NFT投資基金Delphi InfiNFT

加密研究和風險投資公司 Delphi Digital 已推出基於去中心化投資協議 Syndicate 的鏈上基金 Delphi InfiNFT,以投資於 NFT 項目。Delphi Digital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 Anil Lulla 表示:「它將使存款、資產表、分配、基金管理、報告等實現自動化。這也將使我們的投資變得透明,讓其他人可以看到。」

Delphi Digital 與 NFT 投資者 Gmoney 合作,後者年早些時候以 17.6 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一枚 CryptoPunk NFT,創下當時的紀錄。Gmoney 和 Delphi Digital 將共同管理這隻基金。雙方希望通過 InfiNFT 進行總共約 20 筆投資,每月 3-5 筆,平均投資 25 萬美元。他們瞄準了正在創建 NFT 的項目,並正在建立新的 NFT 技術來改善生態系統。

NFT平台Epik Prime完成私募輪融資,Animoca Brands參投

NFT 平台 Epik Prime 完成私募輪融資,LD Capital、Signum、DAO Maker 和 Animoca Brands 等頂級區塊鏈風投及 Rarestone 的 Charles Read、Roger Ver、來自 Softbank Vision Fund、Grasshopper、JP Morgan 和 Morgan Stanley 的高管等天使投資人蔘投。

EPIK Prime 是一個 NFT 平台,與 AAA 級遊戲平台和巨型娛樂 IP 品牌合作,創建遊戲內的 NFT 商品和市場。

NFT創建平台Curio完成700萬美元融資,Fenbushi、Long Hash等參投

NFT 創建平台 Curio 完成 700 萬美元融資,Fenbushi Capital、Kenetic Capital、LongHash Ventures、Gumi Cryptos Capital 等參投,該輪融資用於擴大 NFT 平台的增長並加快獎勵計劃。

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

福克斯表示他們成立了 NFT 工作室用以策劃和銷售數字商品,包括具有獨特特徵和背景藝術的 NFT、GIF 以及提供獨家社交體驗以吸引和獎勵粉絲的代幣。

福克斯娛樂公司首席執行官 Charlie Collier 在參加節目時透露,該公司正在組建區塊鏈創意實驗室,將根據其擁有的知識產權創建 NFT 代幣。

NFT 工作室的首次亮相將與《Krapoplis》的首映同步,這是一部由《瑞克和莫蒂》和《廢柴聯盟》的創造者丹·哈蒙執導的新動畫系列。《Krapopolis》將是首個完全在區塊鏈上進行策劃的動畫。消費者還可以根據角色和設置購買 NFT。

NFT周報:福克斯宣布成立NFT工作室,淘寶阿里拍賣推出NFT數字藝術專場

波卡生態NFT交易平台NFTMart助力公益,支持自閉症兒童救助基金上鏈

近日,波卡生態 NFT 交易平台 NFTMart 宣布,將為自閉症兒童救助基金提供平台、運營成本、平台補貼,助力基金下的「星光益彩」項目作品上鏈。

通過區塊鏈技術將自閉症藝術作品轉換為 NFT 作品,讓全球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的自閉症藝術,給自閉症藝術作者們以平等對待。同時通過藝術品拍賣,以及版稅捐贈的方式,讓公益更持久,更有活力,更方便參與。

自閉症兒童救助基金自閉症兒童救助基金是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所屬專項公益基金。以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公募基金會為平台,團結社會力量幫助不幸罹患自閉症的孩子及其家庭,在經濟上給予救濟、在精神上給予溫暖關懷,不斷探索自閉症療育方法和手段,給孩子們的生活帶來希望,讓他們能夠有尊嚴地生活下去。

EOS母公司Block.one旗下Voice平台暫時關閉,並轉型NFT社交平台

EOS 母公司 Block.one 宣佈於 4 月 30 日暫時關閉其去中心化社交媒平台 Voice,並將轉型為基於NFT的社交平台。

Voice 目前表示,這是“面向新興創作者的NFT平台”,計劃於 2021 年夏天推出。聲明表示,通過將內容本身代幣化,可為創作者提供了直接代幣化其作品的機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84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1 18:02
下一篇 2021-05-21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