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蘋果新款Apple TV將於2024年推出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根據彭博社的一份新報告,蘋果正在開發配備更快處理器的 Apple TV。該設備將搭載新芯片,預計 2024 年上半年問世。

曝蘋果新款Apple TV將於2024年推出

圖源 Pixabay

IT之家了解到,2024 新一代 Apple TV 將採用與當前 Apple TV 4K 相同的設計,蘋果不會較大調整外觀。彭博社表示,儘管它將升級芯片,但不太可能支持 8K 視頻流。

當前的 Apple TV 4K(2022 款)主要的新功能包括 A15 仿生芯片,支持 HDR10+,售價 129 美元(約 928 元人民幣)起,最高 128GB 存儲空間,更薄更輕的無風扇設計,以及更新的 Siri 遙控器。

除了對 Apple TV 進行小幅更新外,蘋果還在開發其他智能家居產品。其中有一款設備將 Apple TV、智能揚聲器和 FaceTime 攝像頭等合為一,但這款產品的發布時間尚不清楚,因為它在設計上遇到了一些挫折。

蘋果還在開發一款智能顯示屏,可以作為一種家庭 Hub 來控制 HomeKit 設備、撥打 FaceTime 電話等等。該產品最早可能在 2024 年推出。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網易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9  曝蘋果新款Apple TV將於2024年推出
  • 2022-10-18  蘋果發布新一代 Apple TV 4K:搭載 A15 處理器
  • 2022-05-12  蘋果電影營銷戰略主管宣布辭職,上任僅一年多的時間
  • 2022-03-16  蘋果Apple TV+ 流媒體全球市場份額增長,已接近 HBO Max
  • 2022-01-24  蘋果與Skydance簽約,將製作一系列Apple TV+獨佔電影
(0)
上一篇 2023-01-19 11:26
下一篇 2023-01-19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