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點生物宣布完成近2億元D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1月18日消息,智能化生物深低溫保藏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基點生物,近日完成D輪融資。本次融資由國方資本領投,華金投資、國生資本、廣大匯通、國聯通寶跟投,老股東德屹資本和LYFE洲嶺資本繼續大比例加註,融資金額總計約2億元人民幣。據介紹,本次融資所獲資金將用於公司全產業鏈生產基地的建設,以及全球化戰略部署。

基點生物成立於2015年,進過七年多的高速發展,目前公司已經完成了從研發體系、供應鏈打造、產品量產,再到全球商業轉化的全流程布局。在本輪融資前已經斬獲了來自北極光創投、洲嶺資本、德屹資本、華大智造、厚新健投、澄潭網絡和聯想之星等知名機構和產業資本的數億元融資。

在公司創立之初,基點生物的創始團隊就意識到自己所在的生命科學工具領域,非常缺乏品牌意識、更缺乏敢於打造高端品牌先行者。而基於基點生物擁有的獨特的技術路徑,更於大國崛起的歷史機遇,基點生物在2017年產品上市伊始,就明確的打造高端全球化品牌的基本戰略。為配合這一戰略,公司的品牌與產品團隊傾盡全力,從公司品牌形象定位、產品工業設計、宣發方式上不局限於傳統儀器行業的規則,創新了一系列的市場打法,短短几年就在國內建立了具有極高辨識度的品牌形象。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中網

事件追蹤

  • 2023-01-18  基點生物宣布完成近2億元D輪融資
  • 2021-07-13  基點生物宣布完成C+輪融
(0)
上一篇 2023-01-18 11:28
下一篇 2023-01-18 13: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