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擬成立AI研究新組織Sony Research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7日訊,據共同社消息,索尼集團12月6日透露,擬設立旨在提升AI功能的研究組織。此舉意在獲得新人才,開發利用AI的大規模模型,未來帶動遊戲等娛樂業務和創造新業務。新組織名為“Sony Research”,計劃明年4月以後成立。該組織將開發一種AI模型,可學習通過使用索尼半導體的機器在現實空間收集的數據,以及數字虛擬空間的模擬數據,加快學習循環。

索尼還表示,將在今後的研發中致力於AI、數字虛擬空間、半導體業務這3個領域。

 圖源:共同社
圖源:共同社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36Kr  搜狐  品玩  搜狐科技

相關事件

  • 索尼擬成立AI研究新組織Sony Research  2022-12-07
  • 索尼移動公司正式成立,總裁兼CEO為川西泉  2022-04-01
  • 索尼AI正式成立,推動遊戲、影像與傳感及美食研究  2019-11-20
(0)
上一篇 2022-12-07 18:56
下一篇 2022-12-07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