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翊科完成數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中國高端醫用耗材企業上海翊科聚合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數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啟明創投和國投創合聯合領投,上海聯新資本、楹聯健康基金、蘇州國發創投跟投。該輪融資公司將繼續迭代研發能力,優化產品性能,招募優秀人才,提升運營能力。

上海翊科是一家專註於導管及中空纖維膜研發與生產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主要專註於為下游醫療器械公司提供完整的導管與膜材料解決方案。目前導管產品及配件應用領域涵蓋消化科、心血管及外周、神經介入、泌尿和 IVD檢測等多個科目相關,核心產品包括神經及外周微導管、血管導管鞘、血管導引導管、球囊料管、彈簧鞘管、一次性內窺鏡導管等及相關配件。上海翊科總部位於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並在上海臨港成立了2000平米技術研發中心,在上海張江和浙江台州分別有1500平米和7000平米的萬級凈化工廠,並在蘇州、北美舊金山設立了分公司。截止2022年6月,公司已經獲得27項發明及實用新型專利。

在生物醫用膜材料領域,上海翊科已通過了高通、低通血液透析膜的下遊客戶測試,完成了多種技術規格和應用場景的生物製藥用除菌過濾膜和病毒分離中空纖維膜的研發和下遊客戶驗證。在 ECMO 膜領域,上海翊科已為最後的量產做準備,並聯合下游的醫療器械集團和三甲醫院進行產品驗證和臨床研究。在知識產權領域,基於 TIPS 工藝的 ECMO 膜紡絲技術已獲得國內企業首項發明專利授權。

在醫用導管方面,除既有導管擠出業務繼續做精做專之外,複合導管業務已經逐步實現規模化,產品線已覆蓋涉及多科室的微導管、多向可調彎導管。上海翊科還具備了高精度 PTFE 導管及可用於複合導管內層的 PTFE 蝕刻管的製造能力,逐步開始了複合管核心耗材的供應鏈。

上海翊科創始人兼董事長吳傑表示:“再次感謝老股東對於我們的信任和支持,也非常感謝新股東對於上海翊科的期望以及對未來中國醫療耗材上游的看好。上海翊科長期致力於醫療器械和生物製藥領域聚合物材料的研發與產品迭代,為下遊客戶提供有國際競爭力的高端耗材。‘創新源於細微之處,專業源於專註之功’,我們會努力聚焦客戶的核心需求,加強底層技術研發,不斷提升技術壁壘,快速實現產品迭代,持續提升運營能力,完成高端耗材的進口替代,最終成為國際領先的生物醫用材料公司。”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上海翊科完成數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  2023-01-16
  • 上海翊科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1-08-23
(0)
上一篇 2023-01-16 14:23
下一篇 2023-01-16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