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格雲完成近億元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3月29日,國內零信任企業安全服務商杭州億格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宣布完成近億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中國。本輪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安全技術團隊的擴張、業務市場拓展、億格雲樞™產品平台研發以及產品交付。

當前,企業數字化轉型逐步深入,在疫情防控的加速催化下,企業辦公方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據艾瑞諮詢發布的《2021年中國綜合移動辦公平台行業研究報告》表示,綜合移動辦公平台和效率辦公類APP月活躍數較2020年1月疫情初期增長289.9%,標誌着混合辦公時代悄然而至。但與此同時,開放協同的辦公方式也帶來了新的挑戰,企業安全邊界正在逐漸“瓦解”。

伴隨着企業辦工形態的變化,企業IT基礎設施也正走向深度雲化,這背後預示着雲安全產品將有更大的市場空間。而其特有的靈活性、低成本、易運維等特性逐步受到行業熱捧。

隨着2021年《數據安全法》正式發布,數據安全工作首次升至國家安全最高監管層級,各企業為了響應監管,也在不斷提升數據安全防護能力。無獨有偶,IBM安全研究報告顯示,2021年企業平均每起數據泄露事件成本為424萬美元。可見,數據安全的防控舉足輕重,零信任安全市場潛力巨大。

成立於2021年7月的億格雲科技是一家為企業提供更簡單、安全、穩定的安全辦公一體化解決方案的公司,核心團隊主要來自於阿里雲安全的產品和業務骨幹,對雲安全產品技術和客戶的需求把握都具備業內領先的能力。

億格雲科技自主研發的零信任SASE產品——「億格雲樞™」平台,提供零信任安全訪問、終端安全防護(XDR)、數據安全防護(XDLP)、全球應用加速的一站式辦公安全解決方案。

談及億格雲樞™平台的最大優勢,億格雲科技創始人兼CEO葛岱斌表示,億格雲樞™平台最大的優勢在於能夠更簡單、更高效地幫助企業提升安全水位。“通俗地講,辦公安全對於每家企業來說都至關重要。但傳統辦公安全方案大都依靠多家安全廠商的眾多安全產品堆疊,這些碎片化的安全布控帶來的是居高不下的採購成本與繁重的運維任務。億格雲通過雲樞平台™一體化集成了辦公安全所需的各項能力,15分鐘內即可快速部署上線。通過一個客戶端即可對各類安全風險進行管控,大大降低了硬件採購成本和IT運維成本,讓辦公安全更簡單。我們希望未來能服務更多行業創新企業,讓辦公安全不再是“奢侈品”。

目前,公司已服務涵蓋AIOT、遊戲、零售、電商、互聯網等多個領域的數十家行業頭部企業,為企業提供了安全辦公一體化解決方案,並獲得了客戶的廣泛認可。“我們歡迎更多人才加入億格雲,共同揚起中國網絡安全事業新浪潮。”葛岱斌說道。

紅杉中國合伙人周逵表示:“在數字化轉型浪潮的推動下,企業安全雲化成為趨勢,可以非常好地解決安全碎片化、安全人才極度短缺以及安全運維成本過高等難題。基於此,我們十分看好億格雲的團隊和產品方向,他們在零信任安全概念下基於SASE架構搭建了完全創新的辦公安全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在數字化轉型過程中更好地解決企業安全的痛點。我們希望億格雲能繼續通過技術創新去探索網絡安全的價值和意義,為網絡安全行業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媒體報道

      36Kr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3-29 17:53
下一篇 2022-03-29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