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暫停俄羅斯AWS新註冊 老客戶不受影響

訪問原網址

作為對持續中的俄烏衝突的回應,亞馬遜服務(AWS)已暫停接收在俄羅斯和白羅斯的新客戶,但沒有徹底切斷上述地區的服務。公司發言人 Drew Herdener 在致《紐約時報》的一份聲明中稱,該決定歸因於當前事態、以及俄羅斯市場的信用缺乏和不確定性。

亞馬遜暫停俄羅斯AWS新註冊 老客戶不受影響

上周,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長兼副總理 Mykhailo Fedorov 曾向亞馬遜及其創始人 Jeff Bezos 發出呼籲,要求切斷該公司在俄羅斯提供的雲服務。

微軟 Azure 迅速跟進,暫停了在俄羅斯的所有產品和服務銷售。不過亞馬遜的電子商務業務,並不在俄羅斯運營。

Andy Jassy 指出:與其它美國技術提供商不同,AWS 並未在俄羅斯設置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或辦事處,此外該公司有着不與俄羅斯政府開展業務的長期政策。

然而在行業高管兼和分析師們眼中,大型雲服務提供商的這番舉動,無疑將對俄羅斯的企業造成重大影響。

同時這將引發如何定義俄羅斯企業的棘手問題,以及確定阻止訪問服務的最佳技術手段的艱巨挑戰。

亞馬遜此前表示,其在俄羅斯的 AWS 最大客戶,總部其實設立於其它地區,僅將開發團隊留在了當地。

亞馬遜暫停俄羅斯AWS新註冊 老客戶不受影響

最後,《紐約時報》指出,AWS 註冊政策的變更已於周末生效。只是在收到外媒的詢問請求后,該公司一直拖到本周二,才更新了官網上的烏克蘭聲援頁面,在其中添加了有關新政策的說明。

媒體報道

      CNBeta  CNBeta  CNBeta

相關事件

  • 亞馬遜暫停俄羅斯AWS新註冊 老客戶不受影響  2022-03-09
  • 蘋果暫停俄羅斯App Store廣告投放,已停售產品  2022-03-08
  • TikTok 暫停在俄羅斯的視頻直播和上傳服務:受新媒體法影響  2022-03-07
  • Visa和萬事達卡宣布暫停在俄羅斯的業務  2022-03-06
  • Visa和萬事達已開始禁止俄羅斯受制裁銀行的訪問  2022-03-02
(0)
上一篇 2022-03-09 16:22
下一篇 2022-03-09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