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健委印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重症病例診療方案(試行第四版)》

訪問原網址
36氪獲悉,國家衛健委印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重症病例診療方案(試行第四版)》。方案提出,奈瑪特韋片/利托那韋片組合包裝、阿茲夫定片和莫諾拉韋膠囊:奈瑪特韋片/利托那韋片組合包裝用於發病5天以內的輕、中型且伴有進展為重症高風險因素的成年患者。阿茲夫定片用於中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成年患者。莫諾拉韋膠囊用於發病5天以內的輕、中型且伴有進展為重症高風險因素的成年患者。對於重症患者,若病程較短,特別是核酸載量較高(Ct值<30),也可使用上述藥物。
媒體報道

      鈦媒體  新浪  新浪  36Kr

事件追蹤

  • 2023-01-13  國家衛健委印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重症病例診療方案(試行第四版)》
  • 2022-12-26   國家衛健委:新冠肺炎更名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實施“乙類乙管”
  • 2022-03-15  衛健委:將國家葯監局批准的兩種特異性抗新冠病毒藥物寫入診療方案
(0)
上一篇 2023-01-13 23:26
下一篇 2023-01-13 23: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