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冒險島 2》宣布即將停服,系代理到期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8月29日消息,遊戲冒險島2》官網發布公告,由於騰訊與《冒險島2》遊戲開發商的代理協議即將到期,經與開發商友好協商,騰訊將於2022年11月2日11點正式停止《冒險島2》在中國大陸地區的運營。

  《冒險島2》是由遊戲公司Nexon開發的3DMMORPG。遊戲延續了《冒險島》的經典遊戲品牌,並全新融入沙盒玩法,是一款擁有萌爆可愛的畫面、創新的房屋系統、自由豐富的DIY系統及多種小遊戲玩法的休閑網游。

騰訊《冒險島 2》宣布即將停服,系代理到期

  停運具體事項安排如下:

  • 2022年08月29日11點,停止遊戲充值和新用戶註冊;

  • 2022年11月02日11點,正式停止遊戲運營,關閉遊戲服務器,關閉遊戲官網,用戶無法登陸遊戲;

  • 2022年11月07日11點,論壇、專屬客服關閉。

  除法律法規有特殊規定或騰訊與您簽署的協議另有約定外,我們將依據《個人信息保護法》在遊戲服務器關閉后對您的賬號數據及角色資料等信息進行刪除。

  為表達我們深深的歉意,並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們準備了補償活動(具體見下文)。該補償活動所涉及的禮包/點券/抽獎同時也將作為對用戶遊戲賬號內未消耗虛擬貨幣及未失效遊戲服務(若有)的替換。

  參與補償活動的時間: 2022年08月29日- 2022年11月02日。一旦您參與補償活動,即視為對補償/替換方案的認可。若用戶未在前述期限內參與補償活動,則視為自動放棄補償/替換的權利。

  IT之家了解到,2022年08月29日11點前購買過《冒險島2》產品並且賬戶里有代幣留存的用戶,可在補償活動進行期間進入補償頁面根據自己的賬號餘額,領取《DNF》《天涯明月刀》《劍靈》《流放之路》《跑跑卡丁車官方競速版》其中一個遊戲的相關禮包。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網易新聞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騰訊《冒險島 2》宣布即將停服,系代理到期  2022-08-29
  • 騰訊QQ長達八年的服務將下架:8月起不再支持  2022-06-29
  • 騰訊《QQ堂》今日正式停運  2022-04-20
  • 騰訊《QQ堂》宣布2022年4月20日停止運營,已上線17年  2021-12-16
  • QQ 被指掃描用戶瀏覽器歷史,騰訊:為了防止惡意登錄  2021-01-18
(0)
上一篇 2022-08-29 15:27
下一篇 2022-08-29 15: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