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3年可能不會推出第七代iPad mini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2 日消息,蘋果於 2021 年 9 月推出了第六代 iPad mini,並為該系列進行了重大設計升級。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在最新文章中認為蘋果沒有升級 iPad mini 的迫切需要,可能會選擇明年推出第七代 iPad mini。

蘋果2023年可能不會推出第七代iPad mini

第六代 iPad mini 採用了 A15 Bionic 芯片。蘋果雖然下調了 iPad mini 上芯片的頻率,但性能和 iPhone 13 mini、iPhone 13、第三代 iPhone SE、iPhone 14、iPhone 14 Plus 和第三代 Apple TV 4K 處於同一水平。

蘋果預估在2023年全年會繼續銷售這6款採用A15 Bionic芯片的設備,這意味着蘋果希望延長 A15 的壽命。第六代 iPad mini 支持第二代 Apple Pencil,並支持台前調度等功能,蘋果並沒有升級該設備的迫切需求。

雖然蘋果從 2012 年到 2016 年每年都會更新 iPad mini,但此後的更新變得更加不頻繁,在 2021 年的重新設計之前,僅在 2019 年 3 月進行了一次小規模更新。蘋果顯然拉長了 iPad mini 產品線的更新周期,這意味着蘋果可能會選擇明年推出第七代 iPad mini。

IT之家了解到,蘋果 iPad mini 6 於 2021 年 9 月發布,首發 3799 元起,今年 10 月已經漲到 3999 元起。

屏幕方面,新一代 iPad mini 採用超便攜設計,配備了更大的 8.3 英寸 Liquid 視網膜顯示屏,可達 500 尼特屏幕亮度,支持 P3 廣色域、抗反射屏幕塗層、原彩顯示技術、全層壓顯示屏等,採用全面屏設計,將 Touch ID 整合進頂部按鈕。

iPad mini 搭載全新的 A15 仿生芯片,CPU 提升 40%,GPU 性能提升最高可達 80%,堪稱迄今最為強大的 iPad mini。此外,該機還提供 5G 蜂窩版本, 5G 型號下載速度高達 3.5 Gbps。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12  蘋果2023年可能不會推出第七代iPad mini
  • 2023-01-03  蘋果將 iPad mini 3 列為“停產”產品,不再提供硬件服務
  • 2022-12-29  均採用OLED 面板,蘋果有望在2024年推出11.1/13英寸的新款iPad Pro
  • 2022-12-27  郭明錤:蘋果新款iPad mini最早2023年底推出,暫不會被摺疊 iPad 取代
  • 2022-12-14  蘋果計劃在 2024 年推出配備 OLED 屏幕的 iPad Pro 系列產品
(0)
上一篇 2023-01-12 14:41
下一篇 2023-01-12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