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蘋果iPhone 14 Pro/Max 用戶報告開機時閃現“水平線”

訪問原網址

據Macrumors報道,在社交媒體上,一些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用戶報告說,當設備打開時,水平線在iPhone顯示屏上閃爍,沒有明確的原因或如何修復它。

iPhone 14 Pro 顯示屏問題

MacRumors論壇用戶Infernoqt和Reddit用戶u/1LastOutlaw

在Reddit上的一個帖子中,數十名iPhone 14 Pro用戶報告說,一條或多條綠線和黃線可能會在屏幕上閃爍,然後在幾秒鐘後設備打開時消失。根據這些用戶的說法,Apple支持已通知他們該問題不是硬件不足的結果,而是iOS 16中的錯誤。

根據Reddit,Apple支持論壇(1,2,3)和MacRumors論壇上的用戶的說法,該問題似乎是在iOS 16.2更新之後開始的,儘管有些用戶報告該問題甚至發生在舊版本的iOS 16上。Reddit上的一位用戶聲稱,一名蘋果工程師通過電話通知他們,蘋果正在為這個問題開發軟件補丁,但確切的細節尚不清楚。

蘋果目前正在與開發人員和公開測試版測試人員一起測試iOS 16.3,但該更新預計要到明年初才會發布。iOS 16的最新版本是iOS 16.2,其中包括幾項新功能,包括Apple MusicSing,Apple新的Freeform應用程序等。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搜狐  品玩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部分蘋果iPhone 14 Pro/Max 用戶報告開機時閃現“水平線”  2022-12-22
  • 美國iPhone 14 Pro系列發貨延遲縮短到1到2周  2022-12-19
  • 蘋果會將為 iPhone 15 Pro 將搭載索尼新一代傳感器  2022-11-28
  • 蘋果發布公告:富士康鄭州工廠產能大幅降低  2022-11-07
  • 庫克:iPhone 14 Pro系列供應鏈緊張將繼續一段時間  2022-10-27
(0)
上一篇 2022-12-23 09:27
下一篇 2022-12-23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