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生物完成6億元B輪融資,國調基金領投

訪問原網址

近日,華潤生物醫藥有限公司(簡稱“華潤生物”)宣布完成6億元的B輪融資,由國調基金領投,混改基金、建信股權、粵科基金、無錫國聯跟投。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加速創新生物葯的研究、臨床試驗階段研發管線的推進以及外部項目的引進等。

華潤生物醫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潤生物”)是華潤醫藥集團生物葯戰略管理和資源配置的主要平台和直管利潤中心,專註抗體、重組蛋白、抗新冠葯和疫苗研發領域,通過構建自主研發平台與外部併購相結合的模式持續豐富產品線,逐步拓展生物醫藥全平台建設。

華潤生物於2016年在深圳註冊成立,公司運營總部設在北京。目前華潤生物旗下共有4家子公司,分別位於北京、上海、深圳、山東等地,公司員工400餘人。現有包括近10位海外及國家級高層次人才的高水平研發團隊,承擔多項國家“重大新葯創製”科技重大專項。華潤生物擁有1個生產基地、3個研發平台、1個銷售中心共5個業務單元,業務涵蓋生物葯研發、生產和銷售全產業鏈。

華潤生物擁有現代化的生產基地和高水平的研發中心,具備優質的研發資源和強大的研發能力,目前擁有蛋白藥物、抗體藥物等多個生物葯子平台,截至2022年8月,公司擁有3個已上市品種,在研項目24個,覆蓋腫瘤、心腦血管、過敏性疾病等領域,承擔8項國家科技“重大新葯創製”支持專項。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新浪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華潤生物完成6億元B輪融資,國調基金領投  2023-01-10
  • 企鵝杏仁集團宣布控股全康醫療,成為其最大股東  2021-02-04
  • 企鵝杏仁與華潤資本發起成立華潤騰康醫療產業基金,總規模達10億元  2020-09-15
  • 企鵝杏仁入駐騰訊雲未來社區  2020-07-17
  • 企鵝杏仁收購“正夫口腔”25家診所  2019-12-19
(0)
上一篇 2023-01-10 17:06
下一篇 2023-01-10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