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信健康」完成C+輪融資,滙豐集團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創新型普惠健康醫療服務及保障平台上海鎂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鎂信健康”或“公司”)宣布完成C+輪融資,引入滙豐集團(下稱“滙豐”)作為戰略投資者。

此次鎂信健康將通過引入滙豐作為戰略投資者的契機,聚焦於高品質醫療服務保障的拓展、產品多元化的創新、以及科技智能化的升級等,以拓寬產業的發展路徑。

鎂信健康成立於2017年,作為一家普惠健康醫療服務及保障平台,以智慧科技為驅動,醫療與保險雙平台為核心,致力於為用戶及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經濟、更優質的醫療健康服務。鎂信健康推出了多樣化的普惠健康險與各類醫療健康福利及服務,依託醫療健康服務,幫助每一個患者管理醫療支出。

截至目前,公司平台醫療醫藥網絡已覆蓋全國超300個城市、服務保單量超2億,惠民保遍及全國100+個城市,惠及患者近200萬人。

作為“普惠健康”的重要實踐,鎂信健康參與的各地惠民保項目緊密銜接基本醫保,在打破帶病體保障困局、融入多元健康管理服務等諸多方面進行了探索,減輕了百姓就醫用藥的負擔,協助建立健全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助力“健康中國”建設。

鎂信健康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張小棟表示:“滙豐是全球最知名的金融服務機構之一,我們很高興此次獲得滙豐集團的信任和投資,並開展多項合作。雙方都希望看到中國內地醫療健康市場不斷增長,使更多人獲得更多的更優質的健康服務。這種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將我們的專業優勢與滙豐的全球能力相結合,共同開發行業領先的醫療保障解決方案。我期待與滙豐合作,在廣度和深度上加快我們醫療健康,醫療保障服務和科技產品的創新,並助力建設中國內地的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

滙豐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全球行政總裁馬勵濤表示:“我們對鎂信健康的投資體現了我們在中國內地,特別是整個大灣區提升健康、保障和財富管理能力的策略重點。我們的客戶希望獲得優質、便捷的醫療健康服務,並為日益增長的醫療健康花費做好財務準備,同時擁抱更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鎂信健康擁有強大的醫藥網絡、幫助客戶獲取廣泛疾病保障的專業能力、以及創新的產品和理賠系統,這項合作將有助於我們更好地觸達這些優勢資源。”

媒體報道

      i黑馬  億歐  動脈網  新浪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3-01-10  「鎂信健康」完成C+輪融資,滙豐集團投資
  • 2021-08-10  鎂信健康完成超20億元C輪融資,健康險科技賽道持續升溫
  • 2021-03-05  鎂信健康完成10億人民幣B輪融資
  • 2020-03-10  醫療創新支付企業鎂信健康獲得中再壽險投資
(0)
上一篇 2023-01-10 17:06
下一篇 2023-01-10 17: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