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家居據悉準備在幾周內申請破產

訪問原網址

  《華爾街日報》1月5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Bed Bath & Beyond準備在幾周內申請破產,此前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在關鍵的假日季節銷售額未達預期。

  據悉,該零售商正處於計劃申請第十一章破產保護的早期階段,相關討論可能會延續到2月。Bed Bath & Beyond周四早些時候警告說,可能會申請破產保護,在經歷了又一個財季的嚴重虧損和銷售額下滑之後,該公司對能否繼續經營下去存在很大疑問。

  Bed Bath & Beyond股價周四收盤下跌30%,創下幾十年來的最低水平,此前該公司稱其資金不足,正在考慮幾種選項,包括向破產法庭尋求援助。該公司表示,截至去年11月底的第三財季的銷售額預計將下降近三分之一,虧損預計將擴大近40%,達到3.858億美元。

  申請破產保護並不確定會發生。消息人士說,該公司很可能向現有債權人融資,從而使其走出破產程序。

  Bed Bath & Beyond發言人說,該公司繼續與顧問合作,以重新獲得市場份額並改善公司的流動性。她在一份聲明中說:“截至目前,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3B家居據悉準備在幾周內申請破產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韋子蓉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3B家居據悉準備在幾周內申請破產  2023-01-06
  • 3B家居首席財務官墜樓身亡  2022-09-05
(0)
上一篇 2023-01-06 12:41
下一篇 2023-01-06 1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