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裝智能規劃解決方案inCreate自圖完成540萬美元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5月9日,公裝設計智能規劃解決方案inCreate自圖,於今日宣布完成由線性資本領投、源碼資本和九合創投跟投的540萬美元天使輪融資

此輪融資將主要用於inPower SaaS核心技術的研發及創新,加速推進核心產品的迭代和升級,並以產業鏈為核心,進行上下游相關資源整合,實現前沿科技與傳統公裝設計的迅速融合,為公裝領域提供更加省時提效的實踐方式,力求解決公裝設計長期存在效能問題,特別是助力商業效率的提升。

九合創投創始人王嘯表示:“裝修是一個巨大體量的賽道,然而大規模裝修公司的數量相當稀少。設計個性化要求高、施工環節複雜難以管理、供應鏈sku過多等一系列問題,致使裝企的效率和規模化能力受到限制,有極大的數字化改造空間。inPower團隊紮根裝修行業多年,曾從0到1創建過一家現代化管理的裝修公司,對於裝企的經營方式和痛點有非常深刻的認知,同時還具有傳統行業從業者難得具備的技術能力和管理思路。我們相信inpower團隊能從核心的設計自動化產品inCreate自圖切入,未來產品快速覆蓋到各個鏈條,幫助傳統裝企解決痛點問題,從而提升整個行業的效率。”

源碼資本張星辰錶示:“公裝行業SaaS市場處於初興的藍海階段,雖然交付產品和工作流有不少環節已經是信息化,但整個產業鏈上信息化程度和滲透率一直較低。inPower有着專業過硬和技術紮實、勇於創新的創始團隊,對技術賦能公裝行業有着清晰的目標和發展路線,我們看到inPower從設計規劃的場景切入,減少常規機械性的基礎設計工作,提升效率。期待inPower成為公裝信息化浪潮中的核心企業,進一步推動整個產業鏈條的變革和重塑,創造持久真實價值。” 

線性資本董事總經理鄭燦表示:“目前國內公裝(公共建築裝飾裝修)是一個有兩萬億市場容量且非常分散的市場,我們團隊走訪了不少公裝公司,看到了市場存在的分散化、區域化、勞動力密集等諸多特點。inPower針對公裝設計領域傳統設計出圖慢、銷售人員缺乏設計能力等痛點,推出了inCreate智能設計產品,能夠利用AI自動識別戶型、結合戶型和用戶粗粒度的需求自動生成設計方案,並且能夠實時完成房間內布局與2D轉3D,大大降低公裝設計門檻與數百倍提高設計效率。”

inCreate自圖由賦能裝修產業鏈各環節的SaaS平台inPower研發打造,於2021年底正式上線。產品通過人工智能算法學習和利用公裝設計的內在規律,以及不斷積累的公裝大數據持續提升算法的效果和智能程度,提升設計規劃及需求落地的實際效率,助力公裝從業者快速完成空間規劃、高效呈現設計方案,進而精準鎖定客戶意向,提升簽約效率。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動點科技

相關事件

  • 公裝智能規劃解決方案inCreate自圖完成540萬美元天使輪融資  2022-05-09
  • 智能設計公司水母智能完成7000萬元A輪融資  2021-10-12
  • 水母智能完成3000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1-06-08
(0)
上一篇 2022-05-09 12:23
下一篇 2022-05-09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