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達斯被檢出一類致癌物,官方網店已下架“香草味冰淇淋”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7月20日消息,根據網傳的一份《海關總署食品局關於通報法國召回哈根達斯冰淇淋進口情況的函》,歐盟食品和飼料快速預警系統(RASFF)通報法國哈根達斯香草味冰淇淋產品檢出環氧乙烷,相關產品已經分銷到包括中國在內的80多個國家和地區,生產企業已啟動主動召回。

據一位天津海關相關工作人員,全國各個市場監管部門都已接到召回通知。前段時間海關總署在組織其排查哈根達斯產品的進口,此後市場監管總局負責召回工作。“召回的產品雖並非都是問題產品,但存在風險。”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哈根達斯被檢出一類致癌物,官方網店已下架“香草味冰淇淋”  2022-07-20
  • 羅永浩談鍾薛高賣得貴:品質碾壓哈根達斯還沒它貴  2022-07-11
  • 哈根達斯宣傳與產品不符被罰  2021-08-24
(0)
上一篇 2022-07-20 20:32
下一篇 2022-07-20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