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保科技完成A+輪系列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國內領先的“惠民保險”綜合服務平台熠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完成A+輪系列融資,華潤醫藥、華潤醫藥商業、華潤三九領投,老股東博遠資本、斯道資本、遠毅資本共同投資。以戰略投資為紐帶,熠保科技與華潤醫藥雙方將共同打造“城市健康保障平台”,推動健康險以及創新醫療的普惠化,助力構建多層次醫療保障體系。

作為一家專註於賦能保險生態的創新科技公司,熠保科技致力於建設城市級多層次保障服務平台。一方面,熠保科技藉助數據洞察、分析能力和大人群運營技術,為各地惠民保提供產品設計精算、產品數字化營銷、智能核保、一站式理賠、營銷銷售、售後服務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務,大幅降低了惠民保的營銷成本和服務成本,幫助保險公司大幅降低費用率,有效提升了城市整體參保率;另一方面,熠保科技連接保險公司、創新葯企和創新醫療服務商等,為參保人提供篩查服務、互聯網醫療、康復護理、消費醫療等醫療健康服務。此外,熠保科技還開發與“惠民保”互為補充的住院醫療津貼險、重疾險、學幼險等“普惠系列保險”,並探索與居家檢診、數字療法、在線療法等相結合,全面助力產品創新和服務普及,提升參保人的體驗感和獲得感。

華潤醫藥表示:“以低門檻、低保費和高保障為特點的惠民保類產品正處於蓬勃發展期,是國內醫療保障系統的有效補充,廣大參保人群的健康服務需求構成了一個不容忽視的重要市場。熠保科技作為業內新星,利用科技優勢,在全國多個地區構建了多層次的數字化服務平台,通過優質服務和便利性激發了城市群眾的參保熱情,是華潤醫藥布局惠民保業務領域的優質合作方。華潤醫藥作為國內頭部大型綜合醫藥企業,將藉助熠保科技業務平台,充分發揮自身優勢與熠保科技進行業務協同,賦能華潤醫藥業務領域,特別是創新葯及高端醫療器械板塊業務發展。”

博遠資本執行董事張璟霏表示:“惠民保業務在過去兩年迎來爆發增長,已經成為健康險重要類型。熠保科技是國內領先的城市惠民保服務平台,我們持續關注新一代的商業保險,也相信這個領域不斷會有創新型惠民化的保險產品和服務湧現。”

斯道資本執行董事殷鵬程表示:“惠民保是目前健康險市場中難得的高性價比創新產品。它的可持續性在於對普惠價值觀的堅持,以及對科技和數據技術的充分運用,做到讓性價比落到實處,讓老百姓真正得到實惠,讓健康險回歸保險的本質。吳總帶領的熠保團隊是這項使命的踐行者,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其中,為共同富裕的藍圖‘添磚加瓦’。”

熠保天使輪投資方遠毅資本表示:“‘效率、支付、觸達’是遠毅資本數字醫療投資的三大主題。熠保科技通過其數字化運營平台,在短時間內高效地完成了每個城市數百萬人的觸達,並通過惠民保幫助其解決醫療健康的支付問題。我們相信,在熠保科技的引領下,會有越來越多的創新醫療與數字醫療產品與普惠健康險深入結合,更好地服務於大眾。”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熠保科技完成A+輪系列融資  2022-11-09
  • 商業保險第三方服務商“優加健康”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0-07-27
(0)
上一篇 2022-11-09 20:53
下一篇 2022-11-09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