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柔性電芯、電池和電子設備專利獲授權

訪問原網址

鳳凰網科技訊 1月4日消息,據天眼查App顯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動軟件有限公司申請的“柔性電芯、電池和電子設備”專利獲授權。

圖源 天眼查

圖源 天眼查

摘要顯示,柔性電芯包括:電芯本體;繞膠,繞膠的一部分貼附於電芯本體的第一表面、並沿第一表面的邊沿多次彎折后貼附至電芯本體的第二表面,第二表面和第一表面相對設置。

圖源 天眼查

圖源 天眼查

其中,繞膠貼附於第一表面的部分的厚度方向投影、與繞膠貼附於第二表面的部分的厚度方向投影相互分離。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3-01-04  小米柔性電芯、電池和電子設備專利獲授權
  • 2022-10-13  小米新專利獲授權:可使電池充電更快、體積更薄
  • 2021-07-16  小米公開無線充電相關專利
  • 2021-06-18  小米公開聲音充電專利,可利用環境聲給電子設備充電
  • 2021-03-25  小米電池充電新專利公布:可避免爆炸、鼓包等危險
(0)
上一篇 2023-01-04 18:14
下一篇 2023-01-04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