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數據宣布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1月4日下午消息,近日,AI數據服務商星塵數據宣布完成A輪融資5000萬元人民幣,本輪融資由華映資本領投,小米生態鏈背景的厚天資本和瑞夏資本跟投。融資將用於端到端的數據閉環系統研發、商務拓展以及供應商合作。

  星塵數據創始人、CEO章磊表示:“星塵一直專註通過Autolabeling技術來提升AI數據處理的自動化程度、協助客戶提升數據的價值。星塵數據能夠獲得融資,既顯示了資本對AI數據賽道的樂觀預期,也是對星塵數據產品技術、商業模式、商務能力、發展前景的認可,星塵數據將堅持以技術研發為企業基因,以服務客戶為宗旨,通過算法研發不斷提升標註平台自動化程度,保障標註產能和質量,通過打造數據閉環助力客戶實現算法模型快速迭代。”

星塵數據宣布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

  星塵數據成立於2017年5月,總部位於北京。星塵數據核心產品Rosseta平台目前註冊10萬+標註人員,可支持幾萬人以上同時在線標註。全新升級的Rosseta3.0平台預計2023年1月正式上線,新平台將支持一系列前沿自動駕駛數據類型。

  針對本輪投資,華映資本管理合伙人章高男表示:“星塵數據是標註賽道的領先企業,也是目前行業最多自動駕駛量產經驗的專業數據標註服務提供商,我們看好星塵數據在算法輔助標註方面的技術領先性、完整的自動駕駛數據閉環服務以及在智能汽車領域的深耕。隨着自動駕駛走入量產落地、激光雷達大規模上車,我們相信星塵數據也將迎來爆發性增長。”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星塵數據宣布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
星塵數據宣布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韋子蓉

媒體報道

      投資界  鈦媒體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04  星塵數據宣布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
  • 2022-12-30  星塵數據完成5000萬元A輪融資,華映資本領投
(0)
上一篇 2023-01-04 18:14
下一篇 2023-01-04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