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康葯業完成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甫康葯業近日宣布完成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權投資基金和紹興市上虞杭州灣經開區控股集團等上市公司和投資機構參與,融資主要用於公司第一個即將獲批的產品加速全球商業化進程和公司多款創新藥物管線的全球開發進程。

據公開資料顯示,甫康葯業是一家立足中國、面向全球的處於臨床階段的新葯研發企業,致力於在腫瘤疾病領域開發創新藥物。公司以中國及全球未滿足的臨床用藥需求為導向,設計、研發具有“First-in-Class”或“Best-in-Class”潛力的原創新葯,布局新一代雙特異抗體生物葯以及差異化小分子藥物,為廣大腫瘤患者提供創新治療方案。

甫康葯業首席執行官沈孝坤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得到九州通醫藥集團和新老股東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此輪融資將會加快甫康葯業第一個即將獲批的產品的全球商業化進程,公司將會在大中華以外區域加快上市註冊進程,目前有多家商業合作夥伴在洽談中。今年甫康葯業收購了英國Karus Therapeutics公司的全球唯一在臨床階段的PI3Kβ/δ 雙重高選擇性抑製劑,完成了生產轉移和向FDA遞交孤兒葯適應症申請,正在推進全球註冊臨床試驗的開展。甫康葯業堅持走全球化路線,目前在研產品都是擁有全球知識產權。另一方面,公司也在加快AI新葯研發創新技術平台建設,和深勢科技等多家AI公司強強聯手,不斷探索新技術和新方法。隨着諸多優秀的投資機構和銀行的不斷支持,我們有信心全速推進公司多款新葯在海內外開展的各項臨床試驗,加速新葯研發進程,早日使全球患者受益。”

九州通集團創投事業部負責人和九州通創投總經理余作平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助力甫康葯業全球化創新葯研發的快速發展,甫康葯業具有非常好的產品管線和巨大的商業化前景。甫康葯業的 Right-6D 新葯研發策略針對臨床未滿足的巨大需求,給膽管癌和胰腺癌等患者帶來了創新治療方案。目前3款在臨床階段的新葯都具有明顯的差異和優勢,明年還將有2款產品進入臨床階段。公司即將迎來商業化階段,有望實現幾億銷售收入,我們非常看好公司未來發展。九州通醫藥集團希望成為甫康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全力支持甫康葯業不斷突破和創新,共同為全球患者造福。”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新浪
(0)
上一篇 2023-01-04 17:13
下一篇 2023-01-04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