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工廠后3個月後 俄媒:豐田已恢復零部件部分供應

訪問原網址

近日消息,據海外媒體報道,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公司成為了第一家在俄羅斯恢復直接供應保修期內維修和保養用零部件的製造商,當然,這指的是不在制裁清單上的零部件。

豐田汽車公司的俄羅斯子公司允許其經銷商平行進口因限制措施而無法官方進口的零部件,如電子產品,豐田還出示了確認獨立進口零部件的海關申報單。

該公司稱,零部件的名稱和數量根據每批具體貨物的情況而有所不同,恢復全面供貨的一個關鍵障礙是物流鏈目前處於嚴重中斷的狀態。

據了解,去年9月底,豐田宣布決定關閉其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工廠,該工廠已在俄運營了15年,關閉工廠后,豐田表示將裁掉俄羅斯工廠的所有員工。

為此,俄羅斯副總理兼工業和貿易部部長曾發表看法,在談到豐田工廠未來的命運時表示:“它(豐田工廠)未來很可能依舊會生產汽車,但生產哪個品牌的汽車,目前還未知。”

關閉工廠后3個月後 俄媒:豐田已恢復零部件部分供應

媒體報道

      界面  新浪  鈦媒體  快科技  鳳凰科技

事件追蹤

  • 2023-01-20  關閉工廠后3個月後 俄媒:豐田已恢復零部件部分供應
  • 2023-01-16  豐田計劃在 2023 年生產多達 1060 萬輛汽車
  • 2023-01-11  豐田2022年中國市場銷量同比下滑0.2%,為10年來首次下跌
  • 2022-12-19  豐田明年起量產純電皮卡,探討在泰國生產
  • 2022-12-19  豐田總裁再度質疑汽車全面電動化
(0)
上一篇 2023-01-21 19:56
下一篇 2023-01-22 0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