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為技術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瑞為技術宣布完成數億元人民幣D輪融資,此次融資由招商局資本和上海機場旗下泓宇資本聯合領投,高略資本、景泰投資跟投,原股東賽富資本繼續加碼,湖濱資本擔任公司長期獨家財務顧問。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深化AI算法及產品研發,增強在各個社會公共安全場景的領先地位並憑藉優勢繼續開拓垂直市場。

瑞為技術成立於2012年,是人工智能國家標準制定者之一、福建省“十四五”規劃重點支持的人工智能企業。圍繞“AI +公共安全”與“AI+商業數智化”兩大戰略主線,瑞為技術在智慧機場、智慧園區、智慧商業以及商用車輔助安全駕駛等領域,深刻理解客戶需求,利用自身的技術與產品優勢,為客戶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AI賦能價值。

對於此次融資,瑞為技術董事長詹東暉表示:“很高興能夠得到上海機場和招商局資本的戰略投資,也非常感謝其他新股東及原有投資人賽富資本的繼續增持,對於瑞為持續專註AI賦能產業無疑是莫大的支持與肯定,我們也必將不負眾望,進一步深耕「AI+公共安全」與「AI+商業數智化」兩大戰略主線,用人工智能助力構建更美好的社會生活。”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億歐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瑞為技術完成數億元D輪融資  2022-08-18
  • 瑞為技術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將啟動IPO進程  2020-11-26
  • 瑞為技術獲綠地1.56億戰略投資  2019-06-21
(0)
上一篇 2022-08-18 20:21
下一篇 2022-08-18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