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特斯拉是地球上最有價值的公司,別去管股市

訪問原網址

【CNMO新聞】根據相關機構的統計,在最近這一年左右的時間裡,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的股價經歷了大幅度的下跌,至少跌去了7000億美元的市值,這在很大程度上打擊了特斯拉的員工、股東以及投資者們對於這家電動汽車公司的信心。不過所幸,目前特斯拉的市值仍然高居3500億美元左右,是當前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車公司。

馬斯克稱特斯拉是地球上最有價值的公司,別去管股市
馬斯克

而近日,CNMO注意到,特斯拉的CEO馬斯克似乎對於特斯拉暴跌的股價並不在意。據悉,在當地時間星期三,馬斯克通過一份電子郵件告訴自己的特斯拉員工,他們不應該被股市的瘋狂所干擾,他相信從長遠的眼光來看,特斯拉將會成為地球上最具有價值的公司。馬斯克還不斷敦促員工努力在本季度末完成自己的工作,加快汽車的生產和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投資人和股東似乎認為身兼多家公司高管職務的馬斯克並沒有太多的時間管理特斯拉,其本人似乎也有尋找新的特斯拉CEO的想法,而目前,特斯拉大中華區CEO朱曉彤已經身處美國,或許就是馬斯克選定的接班人。

媒體報道

      TechWeb  搜狐科技  36Kr  網易科技  新浪科技  新浪  IT 之家  TechWeb  TechWeb  鳳凰科技  和訊科技  和訊科技  網易科技  新浪科技  TechWeb  新浪  快科技  新浪  搜狐科技  36Kr  鈦媒體  新浪  新浪  鈦媒體  騰訊科技  新浪  TechWeb  新浪  澎湃新聞  新浪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29 13:14
下一篇 2022-12-29 13: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