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考慮將投資銀行家獎金砍掉至少40%

訪問原網址

高盛考慮將投資銀行家獎金砍掉至少40%

  高盛集團(GS)據稱考慮今年將3000名投資銀行家的獎金總額至少削減40%,但還沒有就獎金池的最終規模做出決定。高盛大約400名合伙人的獎金可能減少多達一半。

  此前有報道稱,高盛集團的交易員有可能由於成本壓力,被公司領導層削減年終獎金,這使他們感到非常意外。該公司全球市場部門的高管本周收到警告稱,其薪酬獎金池將被削減兩成。 這與全行業的預測和該部門自身的出色表現背道而馳。高盛的年度交易收入有望突破250億美元,分析師估計這將超過去年的15%。

  緊縮是投行的新情緒,許多資深人士對該公司2023年的盈利前景不確定。投資者正在對獎勵措施保持謹慎態度,對持續支出表現出不那麼有耐心了。

  高盛今年處於一個尷尬的時期和位置。首席執行官大衛·所羅門和總裁約翰·沃爾德倫宣稱,正努力保護公司的盈利能力。此前該公司進軍消費銀行業務的成本高於預期,加劇了交易撮合等其他業務領域全球放緩的影響。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高盛考慮將投資銀行家獎金砍掉至少40%
高盛考慮將投資銀行家獎金砍掉至少40%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李桐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2-12-15  高盛考慮將投資銀行家獎金砍掉至少40%
  • 2022-09-13  高盛開啟“末位淘汰”,本月起擬裁員數百人
  • 2022-08-05  Apple Card合作夥伴高盛面臨信用卡業務監管調查
  • 2020-10-02  消息稱高盛將以25億美元收購通用汽車信用卡業務
  • 2020-07-23  高盛:投資者應“避免”蘋果股票,新iPhone發布可能推遲
(0)
上一篇 2022-12-15 14:02
下一篇 2022-12-15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