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集團考慮出售在越南和馬來西亞部分資產,擬籌集數十億美元資金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26日訊,據界面新聞報道,知情人士稱,韓國SK集團正考慮出售其投資機構SK東南亞投資公司在越南和馬來西亞的部分資產,籌集數十億美元資金從而應對經濟狀況惡化的局面。

 圖源:SK集團
圖源:SK集團

SK東南亞投資公司持有越南最大企業集團Vingroup的6.1%股份,越南第二大企業集團Masan Group的9.5%股份,零售連鎖店Pharmacity的14.5%股份,製藥公司Imexpharm的54%股份,零售商VinCommerce的16.3%股份,以及馬來西亞亞洲航空集團旗下金融技術公司BigPay的不明股份。

一位SK官員透露,目前還沒有做出具體決定,諸如具體企業和股權規模等細節將在日後敲定。一位投資銀行界人士指出,SK並未陷入財務危機,“只是想先發制人地獲得資金,為日益惡化的經濟狀況做準備”。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鈦媒體  品玩  新浪  IT 之家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12-26 14:30
下一篇 2022-12-26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