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恢復自殺預防功能

訪問原網址

  推特恢復了一項推廣自殺預防熱線和支持組織的功能,此前該公司CEO埃隆·馬斯克因下令刪除該功能而受到批評。

  上周五有報道稱,該社交媒體平台撤下了這一名為“ThereIsHelp”的功能,據兩名知情人士稱,是馬斯克下令撤下這一功能。

  該功能以橫幅的形式出現在某些主題的搜索結果頂部。它列出了許多國家與心理健康、兒童性剝削、基於性別的暴力和言論自由等有關的支持組織的聯繫方式。

  推特信任和安全主管埃拉·歐文(Ella Irwin)證實了這一消息,並稱這是暫時的。

  “我們一直在修復和改進這些提示。我們只是暫時刪除了它們,”歐文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我們預計下周就能把它們恢復。”

  為了回應推特用戶的批評,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錯誤,它仍然存在。”他還寫道:“推特並不能防止自殺。”

  到周六,該橫幅在多個國家重新出現在有關自殺和家庭暴力的搜索中,搜索關鍵詞包括“shtwt”,即“self-harm Twitter”的縮寫。

  目前尚不清楚其他類別是否恢復了這一功能,因為在輸入推特此前表示會觸發這一功能的一些搜索關鍵詞,比如“#HIV”時,該橫幅並沒有出現。

炒股開戶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紅包,100%中獎!
推特恢復自殺預防功能
推特恢復自殺預防功能
海量資訊、精準解讀,盡在新浪財經APP

責任編輯:於健 SF069

媒體報道

      和訊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和訊科技  TechWeb  TechWeb  搜狐  白鯨出海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2-12-26  推特恢復自殺預防功能
  • 2022-12-24  馬斯克下令刪除防自殺功能,公司回應:下周恢復
  • 2022-12-20  馬斯克:一旦找到繼任者就辭任推特CEO
  • 2022-12-20  推特推出Blue for Business訂閱服務
  • 2022-12-19  馬斯克辭任推特CEO投票結果出爐:近六成網友支持
(0)
上一篇 2022-12-26 14:30
下一篇 2022-12-26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