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會砍掉自家語音助手服務 Bixby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23日訊, Android Police 在最新文章中指出,種種跡象表明三星可能會砍掉自家語音助手服務 Bixby。相比較 Google Assistant、亞馬遜 Alexa 和蘋果的 Siri,三星的 Bixby 反應慢、回答不準確,對於三星 Galaxy 手機用戶來說用處並不大。

據了解,三星的語音助手服務自 Galaxy S3 的 S Voice 開始, 2017 年推出的 Galaxy S8 中引入了 Bixby 語音助手。在過去一段時間裡,三星甚至還在手機硬件上專門設置了 Bixby 語音喚醒按鈕。

三星在 Galaxy S20 機型上取消了專用的 Bixby 按鈕,只有常規的音量鍵和電源鍵。不過用戶可以通過長按電源鍵來喚醒 Bixby。

三星於 2020 年宣布不再開發 AR 功能 Bixby Vision。這些功能可以讓用戶試妝,裝飾用戶家居等等。基本的視覺搜索和翻譯功能仍然存在,但該服務所能提供的大部分內容已經消失。兩年過去了,這種基本功能仍然存在,但沒有任何改進。

 圖源:Android Police
圖源:Android Police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三星可能會砍掉自家語音助手服務 Bixby  2022-12-23
  • 傳三星考慮放棄Bixby作為默認語音助手,轉向使用Google Assistant  2020-10-29
  • 三星在美國和韓國推出Bixby語音助手應用商店  2019-07-01
  • 三星語音助手Bixby宣布重量級合作夥伴:谷歌  2019-01-07
  • 三星希望2020年將Bixby語音助手連接到旗下每台家電  2018-11-21
(0)
上一篇 2022-12-23 15:30
下一篇 2022-12-23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