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萬達完成新一輪融資,加速溶瘤病毒管線產品研發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溶瘤病毒藥研發商康萬達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和戰略夥伴引入,本輪融資由東恆實業集團、華方資本和藍山投資共同參與。

據了解,本輪融資所得資金主要用於康萬達新一代溶瘤病毒管線產品的臨床研究和後續制導型病毒產品開發等技術發展工作。

本次投資方表示,康萬達醫藥創始人胡放博士作為溶瘤病毒藥物這個細分領域的先行者,對於溶瘤病毒在臨床的應用,溶瘤病毒成藥性等方面有獨特的研發思路和廣泛的行業資源。康萬達擁有專業務實的研發團隊和創新的理念,已經開發出多個系列的溶瘤病毒載體平台,從知識產權的布局、核酸干擾與數字技術的融合、人工智能篩選靶點等多個維度,全面地布局溶瘤病毒及相關抗腫瘤免疫療法這個生物技術的賽道,將更好地推廣溶瘤病毒在臨床的應用。

杭州康萬達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2月,一直致力於腫瘤系統免疫理論下的溶瘤病毒創新藥物及療法研發,公司創始人胡放博士曾帶領團隊完成了世界首個溶瘤病毒藥物“安柯瑞”的研發和上市。

康萬達作為中國擁有溶瘤痘苗病毒、溶瘤腺病毒等多個病毒技術平台的生物創新葯企業,目前擁有溶瘤病毒管線項目7個,擁有專利(申請)超過80項(已授權專利13項),其中國內首個自主研發溶瘤痘苗病毒V01項目預計將於年內啟動臨床研究。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億歐
(0)
上一篇 2022-08-04 21:26
下一篇 2022-08-04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