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警告2022年營收將腰斬

訪問原網址

原標題:FTX破產加劇幣圈潰敗 “加密第一股”Coinbase警告今年營收將腰斬

財聯社11月8日訊(編輯 卞純)今年以來,在全球加息潮等一系列逆風下,幣價遭遇重挫,而包括FTX破產在內的一系列令人矚目的崩潰進一步破壞了投資者信心,加劇了行業潰敗。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周三警告稱,該公司今年的營收料將減少一半。

Coinbase在一條推文中表示,其首席執行官布萊恩·阿姆斯特朗預計,該公司2022財年的收入將不到2021財年收入的一半

image

阿姆斯特朗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發表了有關加密行業的評論。他還呼籲加強對加密貨幣的監管,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監管加密證券,而其它監管機構監管不同的加密產品。

強調和FTX不同

阿姆斯特朗將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倒閉稱為加密貨幣的“污點”,但表示“它不能代表整個行業”。

FTX由山姆·班克曼-弗里德於2019年創立,並於2022年11月17日根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申請破產保護,此前有關涉嫌濫用客戶資金的報道引發客戶從該平台大規模撤資。該公司估值在今年3月達到320億美元的峰值。

阿姆斯特朗表示,Coinbase與FTX“非常不同”,因為它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上市公司,其財務報表已公開披露。他聲稱,Coinbase從未創建過自己的加密代幣,也沒有像FTX這樣擁有合作夥伴對沖基金,因為這會造成“利益衝突”。

據Coinbase網站,該公司是一個自2012年開始運營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作為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去年4月Coinbase登錄納斯達克,成為“加密貨幣交易所第一股”。

一系列衝擊

今年以來,隨着利率上升和對經濟衰退的擔憂加劇,幣價大跌,加密貨幣市值蒸發了近2萬億美元,導致Voyager Digital、三箭資本(Three Arrows Capital)和Celsius Network等關鍵的加密貨幣行業參與者被淘汰。

最近,FTX破產對數字資產造成了更大的打擊,投資者信心受到進一步動搖。該公司迅速崩潰是因為外界對其財務健康狀況存在疑慮,在短短72小時內進行了60億美元的撤資。

根據Refinitiv的數據,分析師預計Coinbase第四季度的營收將下降75%至6.215億美元。 今年到目前為止,其股價已下跌80%以上。

image

媒體報道

      新浪  新浪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Coinbase警告2022年營收將腰斬  2022-12-08
  • 澳洲加密貨幣交易所Swyftx再裁員35%  2022-12-05
(0)
上一篇 2022-12-08 13:01
下一篇 2022-12-08 1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