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裁定蘋果Apple Watch侵犯AliveCor公司專利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本周四確認,蘋果公司旗下帶有心電圖(ECG)功能的 Apple Watch 侵犯了醫療設備製造商 AliveCor Inc 的專利。

圖源 AliveCor圖源 AliveCor

  ITC 裁定禁止進口存在侵權行為的 Apple Watch,不過由於仍有一起向美國商標和專利局(USPTO)提起的上訴仍在進行中,因此 ITC 暫時不會強制執行這項禁令。而在本月早些時候,另一個審判機構裁定 AliveCor 的專利無效。

  蘋果和 AliveCor 公司目前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AliveCor 去年指控蘋果公司侵犯了與其 KardiaBand 相關的三項專利,KardiaBand 是一種 Apple Watch 配件,可以監測用戶的心率、檢測異常情況並執行 ECG 以識別心房顫動等心臟問題。

  在蘋果公司將心電圖功能引入到 Apple Watch 之後,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山景城的 AliveCor 於 2018 年停止銷售 KardiaBand。AliveCor 去年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出申請,認為蘋果自 Apple Watch Series 4 就開始複製其技術,並通過讓 wearOS 不兼容 KardiaBand 的方式將 AliveCor 趕出市場。

  IT之家了解到,Apple Watch Series 4 到 Series 8 都具備 ECG 技術。12 月 6 日,應蘋果公司的請求,美國專利商標局的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在相關案件中宣布 AliveCor 專利無效。這家科技巨頭還在舊金山聯邦法院以涉嫌侵犯其專利為由向舊金山聯邦法院提起反訴。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鈦媒體

事件追蹤

  • 2022-12-23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裁定蘋果Apple Watch侵犯AliveCor公司專利
  • 2021-10-26  蘋果曾考慮在2015年推出Apple Watch Pro
  • 2021-08-26  2021年二季度智能手錶市場同比增27%,蘋果用戶超過1億
  • 2021-06-30  醫療公司Masimo對蘋果訴訟:要求禁售 Apple Watch Series 6
  • 2021-03-26  傳蘋果今年將推出極限運動版Apple Watch
(0)
上一篇 2022-12-23 09:27
下一篇 2022-12-23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