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總裁再度質疑汽車全面電動化

訪問原網址

【CNMO新聞】當前,全球的汽車行業正在向著電動汽車的方向轉型,單是在中國,每年銷售的電動汽車就達到了數百萬,而且不少老牌汽車廠商也準備發力相關領域,紛紛制定了電動汽車的發展計劃。不過,即便是在這種情況下,也並非沒有反對全面電動化的聲音。近日,CNMO注意到,豐田總裁就再度質疑了全面電動化。

豐田章男

豐田章男

近日,豐田汽車公司總裁豐田章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是汽車行業內沉默的大多數質疑,質疑是否應該只追求電動汽車。據悉,這並非是豐田章男第一次對全面電動化發表質疑,豐田章男曾經在訪問泰國期間對採訪的記者表示,涉足汽車行業的人基本上都是沉默的大多數,沉默的大多數人想知道電動汽車是否真的可以作為單一選擇,但是他們都認為電動汽車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所以不能將這種觀點大聲說出來。

目前,豐田汽車的很多競爭對手都制定了全面電動化的日期,但是豐田汽車本身仍然堅持投資多種車型,除了發展電動汽車之外,豐田還在堅持開發氫動力汽車和混合動力電池。而在2021年,豐田賣出了上千萬輛汽車,但是電動汽車只有大約1.4萬輛,是明顯的短板。

媒體報道

      界面  新浪  鳳凰科技  網易科技  快科技  和訊汽車

事件追蹤

  • 2022-12-19  豐田總裁再度質疑汽車全面電動化
  • 2022-12-18  豐田在泰國推出其首款純電動皮卡原型車
  • 2022-12-06  豐田將在歐洲推出五款新 Bz 純電汽車,到2030年實現50%的滲透率
  • 2022-12-06  豐田為純電動車推出“模擬手動擋”的機械機構,僅限豪華車型
  • 2022-11-29  豐田10月海外銷量創同月歷史新高,中國增加20.1%
(0)
上一篇 2022-12-19 15:02
下一篇 2022-12-19 1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