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在CES 2023展示新款顯示屏:摺疊、滑動都支持

訪問原網址

據ET News報道,三星將在CES 2023博覽會上展示世界上第一塊可摺疊+可滑動的OLED面板。

據悉,三星將這塊面板稱為混合面板,即可同時支持摺疊和滑動,該面板在展開后通過滑動來擴充屏幕尺寸。

當該面板完全摺疊時,其對角線尺寸為8英寸。當其被展開時,有10英寸。而當這塊面板完全展開並滑開時,其尺寸達到12.4英寸。

應用方面,新款面板可以根據用戶的需要從智能手機變成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的設備,目前還不清楚三星顯示器何時開始大規模生產這種屏幕。

不過,新的設備需要極其先進的鉸鏈和金屬板來固定這種顯示屏,價格也會十分昂貴。

目前,三星的OLED屏幕已經在許多智能手錶、健身手環、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中使用,而這種新的面板有望在筆記本電腦、PC顯示器以及汽車顯示屏中使用。

三星將在CES 2023展示新款顯示屏:摺疊、滑動都支持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搜狐  搜狐科技  快科技  鳳凰科技

相關事件

  • 三星將在CES 2023展示新款顯示屏:摺疊、滑動都支持  2023-01-02
  • Galaxy Z Fold 3使用不到1年屏幕摺疊處開裂,用戶向三星發起集體訴訟  2022-12-29
  • 三星確認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全新可摺疊機型  2022-04-28
  • 蘋果正與LG開發可摺疊顯示面板 未來用於iPad或MacBook  2022-04-01
  • 三星仍在開發一款三折式摺疊屏智能手機  2021-12-25
(0)
上一篇 2023-01-03 04:39
下一篇 2023-01-03 1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