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正為星艦發射做準備

訪問原網址

品玩12月19日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SpaceX正準備對該公司的巨型火箭進行一次關鍵測試,該火箭是為商業發射和馬斯克長期以來追尋的火星任務設計的。

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布朗斯維爾東部的一個海灘附近,馬斯克的太空公司的員工正在為“星艦(Starship)” 的首次軌道飛行做準備。SpaceX在一份監管公告中說,首次測試任務將持續約90分鐘,該飛船的助推火箭將發射升空,並在墨西哥灣上空飛行。

報道稱,目前還不清楚SpaceX何時會嘗試首次飛行,此前馬斯克討論的日期都沒有最終確定。NASA的一些官員此前表示,他們認為這項任務可能在12月初進行。

 圖源:SpaceX官網
圖源:SpaceX官網

媒體報道

      新浪  網易科技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12-19  SpaceX正為星艦發射做準備
  • 2022-09-03  馬斯克:SpaceX 計劃在 2023 年進行 100 次發射任務
  • 2022-06-13  SpaceX通過股權融資籌集16.8億美元,星艦獲通過FAA環境評估
  • 2022-05-31  SpaceX星際飛船首飛存疑,美航空機構再度推遲環評決定
  • 2022-03-27  馬斯克:俄羅斯火箭發動機非常棒 停售不會影響SpaceX
(0)
上一篇 2022-12-19 13:59
下一篇 2022-12-19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