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醫療完成超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微生物診斷儀器及試劑解決方案提供商珠海美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下稱“美華醫療”)近日宣布完成超億元人民幣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斯道資本和山藍資本聯合領投,珠海高新金投、謙和資本跟投。眾合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本輪融資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產品研發投入,同時加速自主品牌的市場推廣。

美華醫療成立於2010年,專註於臨床微生物實驗室整體解決方案研發和生產;2017年在獲得了北京倍肯醫療集團和東方富海的A輪融資的加持下,通過聚集來自國內外的科學家團隊,已成功研製了覆蓋微生物實驗室所有環節的系列產品,包括MALDI-TOF質譜平台系列產品、微生物鑒定/葯敏分析儀及配套試劑系列產品、全自動血培養儀及配套試劑系列產品、生殖感染鑒定/葯敏系列產品、微生物培養基系列產品、微生物標本前處理系列產品、微生物實驗室管理分析系統、微生物實驗室自動化輔助設備等八大系列三十多項診斷儀器和配套試劑,為完成微生物實驗室自動化流水線的研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億歐  創業邦  投中網  36Kr
(0)
上一篇 2022-12-19 13:59
下一篇 2022-12-19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