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達完成近3億元D輪股權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深圳英美達醫療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英美達”)宣布完成D輪股權融資,融資金額近3億元。

本輪融資由松禾資本和思邈資本領投,基石投資、成商投資、民生證券旗下基金、華泰國信醫療投資基金、迪策投資、安信輕鹽醫藥健康產業投資基金、龍崗金控跟投。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開拓及鞏固創新產品線的研發,產能建設,市場拓展以及團隊建設。

英美達自2015年成立以來,專註於重大疾病領域,持續為臨床提供診斷和治療方案。公司產品線聚焦於消化道/呼吸道腫瘤及心血管疾病。公司極其重視研發,實現了光學、電子、算法、超聲、機械等多模塊自主研發,90%核心技術實現自主化,累計申請專利超過200項。

公司具備軟硬件開發能力,多平台圖像成像技術、成熟的軟鏡設計及生產工藝,關鍵精密零部件的設計和製造能力。擁有多項高端微創影像設備、心血管及心內微創介入有源治療器械的解決方案。

英美達於2021年8月獲批並正式推出國內第一款內窺鏡用超聲診斷設備,目前已進入國內300餘家醫院。公司核心產品包括超聲內窺鏡、電子內窺鏡、血管成像系統設備及耗材,並且為介入手術提供高端有源治療器械。

十四五”期間,國家大力推行醫療新基建,強化基層醫療水平,提升優質醫療資源比重。為支持和推動本土醫療器械的創新突破和發展,近年來國家持續出台醫療器械相關政策。在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英美達已建成超聲電子、光學技術、能量技術、介入器械等多個技術平台和20餘個技術子方向。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億歐  創業邦  投中網

事件追蹤

  • 2022-12-19  英美達完成近3億元D輪股權融資
  • 2021-04-30  英美達醫療獲億元級C輪融資
  • 2019-01-02  英美達完成新一輪數千萬元融資
(0)
上一篇 2022-12-19 13:59
下一篇 2022-12-19 13: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