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頻前端芯片公司「開元通信」獲新一輪數億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2022 年 12 月 15 日,國內領先的射頻前端芯片公司“開元通信技術(廈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開元通信”或者公司)宣布完成新一輪數億元融資

本輪融資由華誠資本和惠友資本聯合領投,順為資本、廈門創投、華業天成資本、深創投、東方富海跟投,總金額達數億元人民幣。

本次融資后,公司將進一步提升“矽力豹 Sili-BAW”系列優勢產品的綜合市佔率,加快在濾波器產品品類的進一步豐富齊全,並在高複雜度全自研射頻模組芯片(例如 DiFEM、LDiFEM、LPAMiD)等產品方向實現更多突破。

開元通信是一家專註於提供 4G+/5G 先進射頻濾波器及模組芯片的公司。

2018 年成立於廈門市海滄區,目前在上海張江設有運營中心,並在北京、深圳、西安、台灣等地設有銷售及客戶支持中心。公司擁有國內最暢銷的發射濾波器系列產品,並在射頻模組化技術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是大陸唯一一家射頻技術全覆蓋的企業。

媒體報道

      投中網  IT 之家  投資界  創業邦

事件追蹤

  • 2022-12-16  射頻前端芯片公司「開元通信」獲新一輪數億元融資
  • 2022-04-25  開元通信完成數億元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12-16 18:03
下一篇 2022-12-16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