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將A15改版處理器命名為A16

訪問原網址

在不久之前,分析師郭明池表示蘋果在新一代的iPhone 14系列手機中,將會繼續使用A15處理器,只有高配版本的iPhone 14 Pro系列雙機才會配備新款的A16處理器,這一說法在多名爆料人士中也得到了證實。

不過據外媒方面的最新消息稱,蘋果可能會為了避免消費者爭議,對A系列處理器的命名方式稍加變化。

蘋果或將A15改版處理器命名為A16

據悉,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將使用小改款A15處理器,它與目前的A15處理器沒有明顯的變化,整體性能表現也完全處於同一水準。但蘋果會將這款處理器命名為A16處理器。而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中使用的新處理器,則會被命名為A16 Pro。

蘋果的這一做法,確實能夠減少消費者層面的爭議,但如此指鹿為馬的做法,也不能掩蓋其核心就是A15處理器的事實。

總之,蘋果在iPhone 14這代手機中,將會進一步拉開標準版和Pro版之間的定位差距,在硬件規格上的差距可能比我們想象中還要大。

根據一些爆料者的消息稱,蘋果的如此做法也有些無奈,目前蘋果要確保A16 Pro和M2芯片的量產,尤其是要確保M2芯片的穩定供貨,因此導致A16 Pro芯片的產能不足,被迫要使用A15處理器來頂上產能缺口。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併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媒體報道

      快科技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03-28 17:52
下一篇 2022-03-28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