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獲新浪2022科技風雲榜年度AI影響力企業獎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12月16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財經客戶端、新浪科技聯合主辦的“2022科技風雲榜”線上年度盛典今日開幕,今年活動主題為“守正創新,科技向上”。

  活動現場,來自各領域的專家學者、眾多行業領袖、業內大佬齊聚,共同探討行業過去一年中的變革、熱點和趨勢,總結過往得失,暢想嶄新未來。活動同時為過去一年中勇於創新、締造價值的企業和獨具匠心的科技產品頒發獎項榮譽,它們用堅守與突破證明了科技互聯網的“韌性”與價值,它們的付出值得褒獎。

英特爾獲新浪2022科技風雲榜年度AI影響力企業獎

  其中,Xiaomi 12S Ultra獲得新浪2022科技風雲榜——年度影像手機獎項。今年Xiaomi繼續走高端路線,並與影像品牌徠卡聯合研發。在實際體驗方面,獲得了攝影師等專業圈層的認可。它是小米手機影像能力提升的節點,將手機影像拍攝水準拉升到了新高度。

  今年是“科技風雲榜”第十年,讓我們復盤變革,展望新生,堅持守正創新,弘揚科技向上!中國工程院院士杜祥琬、360公司創始人周鴻禕、中銀國際研究公司董事長曹遠征等30餘位重磅嘉賓帶來分享,歡迎持續關注。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6 18:03
下一篇 2022-12-16 2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