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完成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投中網12月14日消息,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公司宣布完成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深圳東方富海領投,金浦健康基金、銳合資本跟投。據悉,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癌症和神經退行性疾病等多個項目的臨床前開發,加速進入臨床 I 期試驗。

公開資料顯示,Molecular Axiom於2021年在聖地亞哥成立,聚焦於核酸藥物發現、臨床開發和商業化,核心優勢涵蓋了RNA的多平台技術,包括ASO,RNAi,mRNA,以及LNP等藥物遞送技術,希望通過靶向高價值的生物靶標,為未滿足的大型醫療需求創造有明顯差異化的核酸藥物。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投資界  投中網  鈦媒體

相關事件

  • 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完成A輪融資  2022-12-14
  • 迦進生物完成4500萬元天使輪融資  2022-11-09
  • 佑嘉生物完成A+輪數千萬元融資  2022-09-23
  • 昂拓生物完成近億元種子輪投資  2022-09-19
  • 瑞博生物完成4000萬美元E1輪融資  2022-07-29
(0)
上一篇 2022-12-14 16:18
下一篇 2022-12-14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