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森林收購杏皮茶“最喜”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6月29日消息,據元氣森林內部人士透漏,元氣森林近日完成了對杏皮茶“最喜”的收購。這也意味着,短短兩年時間內,在元氣森林布局的植物飲料陣營中,除了主打玉米須、陳皮等“葯本同源”的纖茶,以及來自澳洲的巴旦木奶品牌ALMO,又新增了杏皮茶這款中國西北地區的特色飲品。

據知情人透露,除了杏皮茶這個細分品類,以及“最喜”杏皮茶創始人王益點個人的創業情懷外,元氣森林非常認可其“天然無添加”的產品理念。在“最喜”杏皮茶配料表中,僅有杏干、紅棗、水等寥寥數項,符合當代年輕人追求品質和健康的消費理念。

杏皮茶是敦煌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也是甘肅、青海、陝西等西北地區人民家喻戶曉的日常飲品。作為西北地區的“涼茶”,杏皮茶以酸甜的口感,解辣解膩的特點,深受當地人們的喜愛。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6-29  元氣森林收購杏皮茶“最喜
  • 2022-04-15  元氣森林Q1營收同比增50%
  • 2021-11-02  元氣森林將完成新一輪150億美元估值融資
  • 2021-10-29  元氣森林:將為14萬下單用戶寄白桃氣泡水,淘寶店鋪暫停一切銷售
  • 2021-10-26  元氣森林發布“三0工廠”戰略
(0)
上一篇 2022-06-29 23:52
下一篇 2022-06-30 00:42

相关推荐